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拿什麼去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什麼去感恩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我們,是否真的知道感恩是什麼,為什麼要去感恩呢,拿什麼去回報和感恩呢。

  以前的我,是那麼的不懂事,羨慕別人有好的父母,卻忽視了伸手就可以觸到的愛。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你們的愛是默出而不求回報,是寧願被無情的歲月刻下道道印痕,也要忍着淚水堅持你們的愛,是寧願自己辛苦些也要讓我過的開心的一份祝福。殊不知,曾經的我,是多麼讓你們傷心,一和你們發生矛盾便摔門而出;在你們勞累一天的情況下,不僅沒幫你們分憂解困而且還跟你們擺臉色;我還總是拿你們和別的同學的父母比,說你們要什麼沒什麼,別人的父母這樣那樣的好。我想當時的你們,被不肖的女兒這樣認為,是有多麼的傷心,是心痛如刀割還是肉絞呢。

  現在父母的容顏已老,不再呈現出當年的生機與活力。他們蒼老的面容上,記載着我們所走過的漫長而艱辛的歲月,記載着我年少無知時所犯過的錯,也記載着那些人生道路上的歡聲笑語,就這樣,他們漸漸的老去,歲月悄悄的從他們身邊溜走了。這麼多年的相處,也讓我明白有個地方,是永遠可以安然甜睡的港灣,那便是父母的懷抱。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他們把自己最好的東西都給了我,他們用他們一切的愛包容我的缺點和過錯,為我付出了他們所能做的一切,我能拿什麼去回報給他們呢,去感恩生我養我為我憂的父母呢。

  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作為爸爸媽媽愛着的女兒,雖然現在的我不能期許些什麼給他們,但我會用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證明我也愛着他們,也許只是在他們勞累后的幾句貼心話,回家時遞上一杯茶,幫他們洗洗腳,幫他們多做些事少讓他們操心,好好的學習讓他們可以感到欣慰,讓自己成長起來,變得成熟,不再讓你們為我留下淚水等等。這些事雖然小,但我可以很有勇氣的說,我是拿我心中對你們最真摯的愛去感恩,去回報父母。

  生我者父母,養我者父母。父母,是我在人世間最親的親人,我又怎麼忍心再傷害你們呢。現在是我感恩的時候了,是我好好回報你們的時候了,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感謝你們教會我做人,感謝你們在我人生道路上的鼓勵與支持,感謝你們,我的父母,不論以後的路有多麼漫長,是否充滿荊棘,我都會懷着感恩的心走下去,帶着你們最好的祝願走下去。

  拿什麼去感謝你們,用心,用行動,用以後的點點滴滴,去報答,去感恩。

您正在瀏覽: 拿什麼去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什麼去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