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紅顏(5)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顏(5)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紅顏(5) 標籤:紅顏作文 紅顏淚作文

  上官妍君聽了淡淡一下,不置可否的說“是啊,我的確是太少了解你們了,也怪我對你們關心不夠。那這樣子吧,你們不想聽我接下來要說的事情的,工作多的就去忙工作吧;想聽我說的,工作暫時放在一邊的就留下來。”她剛一說完,就有三三兩兩的人對她說“想來小姐要說的也不是什麼大事,恕小人公務繁忙,就不留下來聽了,小人先行告退。”說完,幾個人都轉身走出了大廳。其他人見了,都在考慮要不要走,上官妍君說“無礙,你們有事的就先去忙吧!”其他下人聽了,都紛紛跟了出去。一邊的彩娟見了,對妍君說“小姐,我剛想起來,廚房有點事,得要我先過去處理一下,您看”還有一些難為情。

  妍君心裡想“看來她也是找借口想要走啊,這剛好是個機會。”便回答說“好吧,那你就先去忙吧,我這邊自己能處理的”蔡娟聽了,便出門往廚房走去。

您正在瀏覽: 紅顏(5)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顏(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