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留住記憶,做真實自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記憶,做真實自己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不能沒有懷念,這種懷念,又豈是毀掉一兩件舊物件所能夠忘記了的嗎?既然如此,我想,告訴她(他),我要保留個人的故事,這個故事,也許是一些信物,是一些紀念品,是情書……而她(他)也會有屬於自己的故事,就讓我們一同保留,可以嗎? 如果她(他)接納了我的人,難道就不能接納我保留的記憶?相愛的兩個人,應該相信,這些過往的記憶,不會迷失他們現在的自己,而只會增加他們相愛的甜蜜! 

  ————前言 

  親愛的,我很高興,我也很幸運。走進你的世界,我要做的,就是做一個真實的自己。 

  曾經對你說過,我有許多難忘的過去。童年,學生時代,以及那青澀的愛戀。他們說,認真地對待一個人,要能勇敢地忘掉過去,拋掉以往的眷戀,不要存留曾經關於情愛之間的東西,只有這樣,才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但是,我想,記憶是扔不掉的,而且,我不想這樣,我要做一個真實的自己,我要留存我的過去。不為什麼,就為了更好的生活,更好地愛你,我要讓你我都知道,我曾經有這樣的一段感情,我曾經這樣走過。 

  其實,能夠走近你,我除了愛,還有感激。你能接納我,說明你並不在乎我有什麼過去,重要的是,我們怎樣做好現在的自己。我相信,我們能夠牽手,你是信任我的,你是真心對我的。而我,更沒必要隱藏什麼。只是,我要告訴你,我只想留存當年我和她的有關書信,這樣,我會更真實些,我就是有這樣的想法,我要留下一點自己的過往的故事痕迹。而你,應該不會反對吧? 

  我喜歡回憶,喜歡回味過去的點點滴滴。回憶那種美好,是心的一種需要。這,不代表我不愛你,我希望和相信,我們的生活會更美好,一定很溫馨很幸福。那曾經的美麗,我想留下來,留待老年我們慢慢追憶。 

  當年的愛戀,發生在美麗的校園裡。年輕懵懂的我們,帶着青春的朝氣,青春的萌動也同時長在心裡。於是,在那美好的歲月,兩顆心碰撞出愛的火花。哭過,笑過,一切都感覺美好。對知識的渴望,對未來的憧憬,對愛情的希望…。.,美麗的時光,雖已隨時間的流逝而走遠,我仍然喜歡懷念那段最美的初戀。 

  除了曾經在學習上的相互促進,相互關心,當時我們所經歷的愛戀,就對彼此的愛慕。一同牽手,走過家門前那條清澈的小溪,潺潺的流水,見證我們的純潔;徜徉在山林間的小路,聆聽鳥雀的脆鳴,心兒隨着鳥叫觸動;漫步於街市,喧囂的汽車喇叭聲,霓虹的閃爍,心間依然是那種山村的安靜。我們所聊的,是帶着對知識的探索和渴望,偶爾,也會夾帶幾句心情絮語,傾吐心中深深的愛意,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走進幸福的殿堂 

  兩顆心在一起,走得很近很近。而我們的身體,卻始終保持着那小小的距離。一尺之外,仍然清晰地聽見彼此的心跳。羞澀卻又勇敢的目光,脈脈含情,深深地對視,然後扭頭一笑,銀鈴般快樂的笑聲,在耳邊激蕩,在心間迴響。沒有擁抱,沒有吻,就只有牽手,我們的傻傻的純潔的愛情。 

  相見遠沒有不見那麼令人相思。假期里,愛的思念如火如荼。兩個人的寂寞,各自在心間堵得發慌。書信,也就成了我們訴說思念的載體,體會愛的傳達。面對面不敢說出的話,在信里卻傾訴得異常流利。濃濃的情意在書信中散發出來,帶着她淡淡的清香。幽幽的心情,如歌如訴。 

  我喜歡讀信的感覺,真好。她的信來了,猶如一股清泉,在心上緩緩流過;又如陣陣春風,在心間輕輕拂拭。心海里泛起了波瀾,夾雜着絲絲的嘆息;心湖裡激起了漣漪,盪起了點點滴滴。一來一往,書信延續着我們愛的歷程。愛是那樣的純真,我們保留着彼此最美的心靈,我們的感情美得沒有一絲瑕疵,純潔的沒有一點污斑,坦蕩得沒有一縷煙塵。 

  美好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相愛卻不能攜手,相戀卻不能結果。最終我不能和她一起牽手這一生。留下的,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可是,這已經足夠。 

  時間依然走過,悄悄地春風又來了。我遇見了你,你說,我們一起走過這後半生吧。不消說,我們都愛着對方,要不然,我們怎能走到一起?所以,親愛的,在你面前

  小宅微博:http://t.qq.com/lrc1105(歡迎收聽)

您正在瀏覽: 留住記憶,做真實自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記憶,做真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