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部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部曲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場奔赴華麗盛宴的旅程,我們也許在乎的不是終點,而是沿途璀璨的風景。——題記

  青春部曲一無奈

  如今,三年的初中生活已經結束,站在初中生活的盡頭,各種酸甜苦辣由回憶那根無形的攪棒輕輕攪起,不曾想卻掀起一陣狂瀾,曾經的我們努力過,歡聲笑語過,痛苦過,哀傷過,輝煌過。往事一樁樁,一幕幕不停的湧入腦海。手電筒微弱的燈光下,我們曾做這一道道複雜而又繁瑣的題。因為我們明白,努力一定會有回報。課堂上我們繃緊每一根神經全神貫注的聽老師講課,我們知道只有現在努力播種,中考才會收穫豐碩的果實。而我,曾經又是多麼輝煌學習數一數二,體育中的佼佼者……原本以為中考會取得自己滿意的成績,滿懷信心的走進考場,面帶微笑的走出考場,卻又怎麼會想到中考僅僅只考了607.7分呢?曾經的一切都在中考中黯淡的結束。留下的,呵呵只有可笑與無奈,我不甘心卻又無可奈何。原來青春歲月里,有很多無奈而我們無能為力!

  青春部曲二淡灰色的孤獨

  我們的青春,色彩繽紛,卻也少不了淡灰色的孤獨。很多時候,我身處在熱鬧的環境中臉上掛着熟悉且常有的笑容卻也明明聽到自己內心孤獨的吶喊,難道不是嗎?

  流年輕輕飛過的夏天,陽光火辣辣的炙烤的大地,把它全部的熱情與溫暖揮灑在每個人的髮絲,肩膀上。大地似乎受不了這過分的熱情而變的燙起腳來,翠綠的樹葉也都縮起了身體來逃避着悶熱的鬼天氣。大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又是一幅熱鬧非凡的景象。背對着太陽走在大街上,聽着一曲曲熟悉的歌。細碎而溫暖的陽光輕易的在我面前的石板上勾勒出我瘦弱,有些凌亂但卻透漏着堅強的背影。那背影很美麗,看着看着,就會使人墜入美妙的幻想中。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內心的孤獨不可遏止的傾瀉而出,複雜的生活,難以捉摸的人心,在這樣的世界中我們將自己的內心封死,孤獨中度過自己的快樂,快樂中度過自己的孤獨。無奈人與人之間太多的勾心鬥角,我不懂,更不想掉入這場洪流,誰又能說淡灰色的孤獨不是一種簡單的快樂呢?

  平中高一:潘玉婷

您正在瀏覽: 青春部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