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不是小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是小說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青春不是小說。的確青春不是你想象的小說,不喜歡華麗的語言,只喜歡淡淡的問候。

  一些人一些事,往往不值得你為之付出,哪怕是一絲絲的問候;反之,一些人一些事,往往值得你為之付出一切,包括你最寶貴的生命。

  青春就像一根蠟燭,在你亮麗的同時更伴有眼淚流出;青春就像一瓶開了蓋的水,你只要不往裡加,永遠都是只有減少,沒有增加;青春就像燃燒着的太陽,即使在輝煌,也會有毀滅的時候。

  漸漸的,看着你成了我的一種習慣,我怕,怕有一天你突然消失,然後我看着這幾熟悉又陌生的人群,有無盡的畏懼,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會在某一個角落關注你,因為青春不是小說;不會有那帥帥的男孩和漂亮的公主,更不會有灰姑娘與王子,有的只是在平凡不過的你我,因為青春不是小說;天黑又會天亮,風依然會刮,雨依然會下,時間不會因為你而停滯不前,因為青春不是小說。

  起床上學,放學回家,每天兩點一線式的生活,記得丘吉爾說過一句話“我常想,如果今天不比昨天多做一點什麼,那麼明天又有什麼意義”可這樣平淡的生活,我們又能多做出什麼呢?也許吧,青春就是這樣,在你還沒來得及做什麼時候已悄悄的逃跑了。

  青春就是一個矛盾的時期,明明不喜歡孤孤單單的,卻又討厭那喧鬧的人群,我們有着這個年紀所不該有的憂傷,郭敬明,一個憂傷的80后,他有他的《天亮說晚安》更有《愛與痛的邊緣》沉浸於他的《悲傷逆流成河》之中,他是一個用青春闖出來的一切,他就像荷花一樣,出淤泥而不染,他所處的環境複雜。

  鈴鈴鈴,一串討厭的鈴聲把我從思維空間中拉了回來,看着這班級了打鬧的同學,看着老師那厭惡的眼光看了一眼後面的某某,說下課。

  不要說我太憂傷,我只是不喜歡和那些討厭的人打交道,不要說我太清高,我只是看不慣這裡的人和事,其實我只想做我自己。

  青春就是這樣一個時代,它會讓你充滿好奇,卻又讓你無法探究,它會束縛着你,但只知道青春不是小說。

  嫩江一中高一:趙紅萍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是小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是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