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空白,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白,未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空白,未來 

  作者:王磊

  如果有人問我,想不想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我會很驚喜,但想一想后,我會搖頭。 

  我不希望知道將來會發生什麼,我希望未來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是一片空白。 

  空白的未來。過了這一秒,我不知道下一秒是什麼。那麼我的生命里便充滿了好奇,填滿了等待,浸透着暢想;空白的未來,永遠是個謎,謎面永遠是現在;空白的未來,是一張空洞而豐富的宣紙,等着你來書寫。 

  我渴望空白未來,因為我知道未來始終由今天主宰。未來是變幻的,而那指點未來的魔棒就是現在。我從不去寫什麼計劃,我不願讓它去束?我的未來,我只會告訴自己,珍惜現在。 

  我渴望擁有一片空白未來,因為我渴望未來精彩。如果我的未來是一片空白,我會不停地去努力,去上進,這樣,那未知的未來便會在一次次的努力中變得更加美麗。 

  其實我知道,無論怎樣,未來就是空白。任何人不需在無聊中苦苦求知未來、推測未來。只要握緊現在,未來始終會走來。與其在毫無意義的空想中度過現在,不如緊促第編織一個充實的現在 

  但是我們要去暢想未來,並不是空想,而是大膽地繪一張生命的藍圖。有人說: “不是你做不做,而是你不敢想。”只要想,然後去做,踏踏實實地去做,不必去相信那所謂的命中注定,那麼總會有一天,我們會在空白未來中為自己,為現在,為過去喝彩!

您正在瀏覽: 空白,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白,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