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迷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那麼多之後,忽然覺得自己像是剛出生的嬰兒,對任何的事情都沒有了完整的抵抗能力。害怕自己再次受到傷害。那些還未痊癒的舊痛再加上新傷,讓一直很樂觀的自己忽然覺得這個以為已經熟悉的世界漸漸在記憶中模糊掉……

  翻閱過去,沒有什麼,能夠再值得一提了。可是這個過程,卻在這些年一直貫穿着我生命的始終。我無力自拔。可是日益緊張的學習壓力然我不得不趕快調整自己。於是,現在也開始去接受,也只有“現在”才是真實的。

  可是……我被虛幻蒙蔽了雙眼,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我展翅,可是拍打雙翅的間隙不知道應該下一步應該飛向哪裡。我吶喊,在心底,我不敢站在世界的巔峰吶喊,是因為我不敢去打擾沉睡的人兒。我不敢直面他們明澈的雙眼。我害怕,我恐懼。我害怕失去,我害怕被傷害,我恐懼欺騙,我恐懼背叛。我恐懼聽到自己心裡最真實的聲音。……我要逃避!可是我的心不屬於我,它不會背叛真實,於是,它不逃避,而我也因此更加恐懼……

  “原諒我已無力再堅強,請你相信實非我所想,如果真得令你有點兒沮喪,我拿什麼賠償”

  我已無力再賠償……

  已經走到這一步,我想這回,我是真的迷了路。目的地,我沒有,我找不到,這裡已經沒有人肯再停下來告訴我了,就連這樣,你也不會回頭看一看么?

  我想告訴你……

  唉,一個念頭出現在夏天就會開始滋長,只可惜,現在是冬天……那就算了吧!

  我想我不說,你也是應該知道的吧……如果,你可以看得到……

您正在瀏覽: 迷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