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的一年 新的期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 新的期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非常開心,因為媽咪給我買了一台美樂斯的電子琴。就在昨天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大膽的想法。那就是:把今年的期望畫在素描本上。我的願望是:今年憑我自己的能力,第一買的是琴凳,第二買的是蕾絲琴罩,第三買的是蕾絲琴凳罩。如果還有其它能力買一個琴包。我要加油努力,爭取提前完成給我所配的任務。這樣一來我就可以把琴的一套買齊了!

  新的一年,新的期盼。新的一年因該有新的計劃,新的開始。你想啊,你自己掙錢買的東西,告訴別人。多自豪啊!

  我一定要完成任務,還有一個附加任務那就是:每一個月學一首曲子。我最想彈的是:因為愛情,一次就好,因為矮所以愛,還有植物大戰殭屍的背景曲。 好了不說了,想要完成任務就要從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 新的期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新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