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一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滿懷期待地迎來了新的一年!雖然在新的一年裡,自己沒什麼打算,但是舊的一年已過去,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所以,從現在開始,樂享每一天!

  只要心情好,每一天都能過得舒心,過得愉快,那麼,怎能不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情呢?所以,從現在開始,讓自己快樂起來!

  往事不堪回首,但是也不能不提,只要沒有忘記,就知道下次不能以做的錯事為例,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自己是自己最好的調心師,樂享現在,忘記過去,期待未來!

  隨着時間的快速前進,上一年以飛一般的速度向我們揮手say Goodbye,在this one year里,有快樂,有辛酸,有汗水,有努力,有付出,自然也會有回報;在this year里,我們因為無數次的失敗而展望憧憬newyear,無數次地發出對生活,對身邊所有事的感慨,無數次挑戰新事物,嘗試新生活。

  我們的生活經歷,伴隨時間的快慢,隨之增多了。當遊戲時間越來越少,煩惱也就越來越多了,不是嗎?

  讓我們追逐自己的理想,放飛希望的風帆,走向A new future!By that time,there will be a laugh heartily!

  初一:寂寞時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