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懶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懶惰 標籤:懶惰作文

  在生活當中,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人,他們有着遠大的目標,每一天都會把目標複述好幾遍,但是,從未看到他們努力去為了目標奮鬥過,可想而知,他們的目標一直都只停留在嘴上。但是,你若是說他們,他們立馬會有一大堆的理由,讓自己不去行動,其實,說透了就是兩個字——懶惰。

  不要覺得這是在說別人,或許,你也在其中,比如說減肥。很多女孩子嚷着要減肥,可是,看着人家天天跑步,覺得累,不去;看着人家天天去健身房,覺得太浪費錢,不去;看着人家天天做瑜伽,覺得見效太慢,不去,結果,人家擁有了好身材,她還是胖嘟嘟的。為了心裡平衡,那些覺得就成了自己掩飾懶惰的好借口。

  人就是如此,都有一根懶筋,抽出來了,很多事情就不必去羨慕別人了。記得曾有一個朋友,他發了好多扣扣截圖給我,全是清華北大的高材生,在不同領域乾的風生水起的事例。他特別的羨慕他們,覺得自己永遠也無法像他們一樣。其實,我知道他是怎樣一個人,不是他做不到,而是他不肯努力,總是懶惰的縮在牆角,貪婪一時的安逸。

  《老情人》里有這樣一句話:老和尚說終歸見山是山,你們有去見山不是山了嗎?很多人,都是聽別人說見山還是山,自己卻從未真正的去見山。其實,走出去看一看,你會發現,你所見到的山未必就是別人描述的那樣,或許,見山還真的不是山,而有更多的不同。

  不要去找借口,也不要去聽信別人的,千萬不要自己還沒有認真的去努力一把,就輕易的向懶惰繳械投降。

您正在瀏覽: 懶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