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懶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懶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明白時間不等人,卻從來不遵守時間遊戲的手則,不跟隨它奔跑,我們是懶惰。

  老師告訴我們要和時間賽跑,我們卻和時間磨磨蹭蹭,來回摩擦,想必,在許多人眼裡,我們是該打的可以。

  但我們也有善良的時候,礙於不忍心看到老師和父母失望的眼神,我們在努力,我們手下的一篇篇文章,有可以讓你痛哭流涕的,有可以讓你氣憤不已的,有可以讓你明白事理的,只要你給我們一個題材,我們有的是辦法答覆你,努力滿足你。

  為了那一點分數,為了博老師父母一笑,我們出賣了自己,我們努力和勤奮打交道,努力忽視勤奮的白眼。

  我們的努力不需要你們知道,因為我們不在意,因為習慣,所以遺忘,我們從來不被重用,在世人眼裡我們是壞東西,沒有是天下大吉,其實我們並不壞,我們有我們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我們認為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學習是輕鬆歡快的,沒有找到真確的生活學習方式,那等於慢性自殺。

  我們是懶惰,我們愛玩,喜歡遊戲人間,所謂’‘我風流但我不下流’‘,我們懶惰,但我們不是無能,我們在輕鬆生活里,悠閑的看人間,我們遊玩于山水之間,我們在大自然里尋找奧妙,不是坐在教室里,學着那些乏味的大道理,不是埋頭苦作方程式。

  許多人厭惡我們,同時許多人擁有我們,只是他們不懂得利用我們。

  不要再忽視我們,我們很有用,我們是懶惰。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懶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