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懶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懶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種種原因證明了我很懶惰,我知道懶惰很不好。 

  在放寒假之前,我的語文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就是要寫作文,還說要寫多少篇就寫多少篇。而我們卻只有完成其他作業,沒有寫作文;回到班上,我以為老師不檢查,沒想到老師到班上第一句話就是“:有寫作文的人站起來!”全班數來數去只有十幾個人有寫,這是老師生氣地說“:怎麼只有十幾個人啊?其他人呢?沒有寫嗎?今天我罰你們每人寫一篇作文——我很懶惰。內容:寫出失敗的事情。” 

  我本來是想寫的,就懶!懶!懶!就是貪圖享樂之心阻礙了我。我要努力學習,克服懶惰,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長大後事業有成,回報父母,但自身的懶惰本性是我們學習路上的攔路虎,是學習成功的大礙,也許,着就是我們這些生活條件優越的孩子學習道路中難於攀越的欄兒。

您正在瀏覽: 我很懶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懶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