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幕 標籤:夜幕作文 夜幕下作文

  夜,黑色的夜,不與陽光直接抗衡,只是追着陽光的腳步前進,陽光每退去一步,它便向前擴散一步。然後在地球的另一邊,交換了身份。麥哲倫說:地球是圓的。

  夜幕降臨,黑暗鋪滿了大地,逐漸瀰漫到每一個角落,然後亮起萬家燈火。有燈光的地方,夜便褪去它的黑色,但留下了它的味道,讓人察覺它的存在。

  夜有很多種味道,其中有一種味道是寒冷。站在夜晚的街燈下,街燈的光亮包圍了我,而黑暗的夜卻包圍了街燈的光亮。我在光亮中聞到了夜的氣味??寒冷。我將手伸進黑暗裡,夜毫不客氣地淹沒了我的手,寒冷的感覺在我的指間穿梭。我趕緊把手縮回來,我看見我的手指在顫抖。我把手插進口袋,把脖子縮到大衣的衣領里去,靠着路燈的指導回到我的房子門口。我打開門,看見夜在房子里肆意的玩耍,發出輕快的笑聲。我亮了燈,她像孩子一樣停止了嬉笑,蹲坐在我旁邊的沙發上,飛舞在天花板上,在杯子的上方,與蒸出的白煙扭做一團。

  滅了燈,我躺到床上,蓋上被子。任由夜包圍着我,任由它撫摩我的臉。她像一張厚厚的棉被蓋在我的身上,令我呼吸困難,卻十分溫暖。

  我身上夜做的被子被陽關掀開了。我打了個哆嗦,睜開眼睛,看見夜被陽光追逐着不斷後退,直到我已不再聞到它的氣味。

您正在瀏覽: 夜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