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幕___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___淚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生日,婷送給我了一罐星星。她說是她自己折的,365顆星,代表一年365天天天開心,我高興的愛不釋手,小心的捧在懷裡,生怕它會摔碎。 

  夜幕已經降臨,路燈已經亮了,四周沒人。我穿進一條狹小,陰森的小巷。走進家門,他正在喝酒,桌上三四個酒瓶子翻到着,碟子里的花生剩下不到十顆。我膘了他一眼,準備溜進房間。 

  “小兔崽子,到哪去鬼混了,那麼晚回來!恩?”背後傳來一陣咆哮聲。 

  “我……我……”我嚇得語無倫次。 

  “去給我買瓶酒來1”說著站起身,準備掏錢。 

  “爸……別再喝酒了,喝酒對身體不好。”我縮在角落裡。 

  “不用你管!”他加大了吼聲,走向了我,眼睛看到了我手中的玻璃瓶,“那是什麼?不好好讀書,竟弄這些東西!” 

  “我沒有……”沒等我說玩,一個巴掌落在了我的臉上,手的重力使我推倒在地,手重的瓶子摔的粉碎,五彩的星星鋪了一地。 

  “臉上的刺痛傳到了眼睛,與咸澀的淚水相撞,眼淚奪眶而出。 

  他獃獃地望着我,舉着地手不只該放下,還是繼續舉着。 

  我一把抹掉了淚水,爬了起來:“就是因為你喝酒,亂髮脾氣,媽才會跟別人跑的!從小到大,你從沒關心過我和媽,從來沒考慮過別人的感受!連自己女兒的生日都忘記,還能算一個稱職的父親嗎?” 

  他吃驚的看着我,被我的舉動嚇得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哪來得勇氣對他大吼,彷彿失去了理智,跑出了家門。淚水從眼角不停地湧出,我跑進一條空無一人的小巷裡。直到再也跑不動,直到分不清東西南北,才停了下來。 

  靠牆蹲了下來,不管那張紅腫的臉。抱住了自己的肩膀,將頭埋在了兩腳間。漆黑的小巷如同一頭猛獸,我成了一個沒人要,落寞的小孩。 

  月光打在我的背上,淚水浸濕了我的褲子,小聲的抽泣轉化了顫抖,我抱地更緊了……

您正在瀏覽: 夜幕___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___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