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夜幕中的清江畫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中的清江畫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中的清江畫廊 標籤:清江作文 畫廊作文 夜幕作文 十里畫廊作文



  “有個地方你知不知道,山因那個水秀帶藍帽,水因那個山青着綠袍,人因那個山水喜眉梢......”廣場上又響起了這美麗的土家山歌,伴隨着這優美的旋律,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了廣場,欣賞夜幕中的清江畫廊。 

廣場上那優美的巴山舞曲在上空飄蕩,有小孩、老人、青年,他們那輕快的步子熟練地移動着,那靈活的手腕舞動着,有的還穿着土家服裝,就像仙女下凡。音樂噴泉噴出的水柱,時高時低,就象股票走勢圖,這時快活的我們便圍着噴水池跑啊,跳啊,異常開心。 

遠處,一棟棟高樓大廈像一根根發著耀眼亮光的“頂天柱”。一排排路燈一彎一拐照亮着過往的車輛和行人,像一條條長長的火龍在城市中蜿蜒盤旋。五光十色的燈光照在清江里格外清晰明亮。一陣風吹來,平靜的江面上泛起點點金光,不一會倒映在水裡的城市全變了樣,一棟棟高樓在水中晃動,彷彿也在跳着優美的巴山舞。突然,薄霧下的江面上“突,突,突…”的開過來一艘機帆船,船上擠滿了人,船頭高高的豎著一塊牌子,寫着“土家嫂”。機帆船像一條歡快的小魚兒推開寧靜的江面,身後泛起串串漣漪,不一會就“游”到了河對岸。農家飯館那些招牌上金光閃閃的閃着自家的名字“土家風味”,“清江龍”等,門前掛着的燈籠閃着漂亮的紅光。 

“八百里清江美如畫,三百里畫廊在長陽”,今天,我感到了清江的一種新的美! 

  長陽實驗小學四(2)班

  張弋戈

您正在瀏覽: 夜幕中的清江畫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中的清江畫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