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幕 標籤:夜幕作文 夜幕下作文

  黑色浸入天空,蔓延至整個蒼穹。

  暈黃的燈光充斥在房間中,低聲細語般的訴說,夜幕中一絲顫抖,淡淡的,一種說不清楚的感覺。

  我無力的躺着,獃滯的望着那低垂的夜,空氣中滿帶着一絲憂鬱的味道,淺淺的,彷彿一杯苦咖啡般的澀意。

  估計的燈光肆意撕裂着無數的光環,冗長的時光侵入軀體時一絲莫名的悲涼。

  揭下面具,褪去那華而不實的光環,照照鏡子,蓬亂的頭髮,渙散的眼神,一張再普通不過的面容,一個在平凡不過的軀體,一個喧囂歲月中迷失的靈魂。

  暗暗嘆息,終於有一段時光能讓我褪去對功名利祿的渴望,讓我扶凈心靈的塵埃。兀自低垂的夜,微醺幾份朦朧的醉意。

  成功一次后就會為維護成功而付出百倍的努力,成功一次之後就會為了滿足俗人的眼光而戴上王者的面具,強逼着自己穿上冰冷的外衣,強逼着自己自己掩去自己的面目。

  冰冷的手觸碰到冰冷的鏡子,一絲孤獨與無助的冰冷驅入軀體,淡淡的,一絲莫名奇妙的哀愁肆意拉着月光的身影。照不到那深牆城府之中那個冰冷的心。

  慢慢的,滑到,棲息在地板上。享受着最後一絲安樂,掙扎着擺脫歲月桎梏中的諳世輪迴,迷惘……

  沁涼的夜幕包裹着我的軀體,無力的掙扎,如同困獸猶鬥般的凋零。一絲微亮的日光逼入雙眸,無奈的搖頭,又是一個白天了,夜幕已然消散……

  真不知何時才能摘下那虛偽的面具,脫下那冰冷的外衣……

您正在瀏覽: 夜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