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念,牽挂……不能夠停下來的回憶 

  情誼,情義……不能夠放下來的感情 

  不能夠忘記 

  三年前,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女孩,事事都不懂得珍惜.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三年後,我直到遇見他,才明白什麼是珍惜.讓我懂得了如何珍惜身邊疼愛我的人. 

  可是當我開始的進行的時候,時間卻不允許.那些點點滴滴的往事不停地在浮現. 

  彷彿就是一場夢,雖然短暫卻很深刻.就像彩虹那樣給我美好的印象,同時給了我希望,也給了我期待和自信.就是因為你們才讓我不感到孤獨.你們給我的鼓勵和幫助讓我學會了堅強和勇敢。 

  光陰似箭,短短的一瞬間就過去了。三年來,我並沒有認真地思考我的人生目標。 

  日月如梭,九年義務教育接受完了。三年後,我才考慮屬於自己未來的理想目標。 

  也許是時間,讓我懂的了什麼才叫珍惜。 

  也許是情義,讓我知道了什麼才叫珍重。 

  也許是機遇,讓我發現了什麼才叫珍貴。 

  回憶,讓我永遠地記得他們。 

  想念,讓我不停地惦記他們。 

  說不出的思念,看不到的笑臉,聽不到的聲音,感受不到的快樂,心裡酸酸的。 

  一瞬間的訣別,還沒來得及說,最後的友和情,剩下的只有不舍,心裡痛痛的。

您正在瀏覽: 想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