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讀《穿着棉襖洗澡》有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穿着棉襖洗澡》有感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穿着棉襖洗澡》是韓寒寫的一篇文章,全文圍繞着對高考的批評展開。

  我幻想過很多種,我離開學校以後是什麼樣的場景,但我卻不曾幻想過我繼續留在學校,以後是什麼場景,與其說讀書是我們一生的任務,倒不如說讀書是人生的需要,我不能忍受用幾張試捲來決定我們的人生,說高考決定人生不如說是制度遏制人生,決定我們人生的不是高考不是幾張試卷,是你友有沒有那個腦子,弱肉強食的社會,我們讀的書不是為了高考,是人生的一個鋪墊,走上社會你是否把所讀過的書應用到現實,只要你有那個,頭腦學以致用,你足以在社會有一席之地里,讀書不是沒用更不是為了高考。

您正在瀏覽: 讀《穿着棉襖洗澡》有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穿着棉襖洗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