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花棉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花棉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件艷紅色的花棉襖,玫瑰花的圖案,非常花哨,惹人注意。而且它的樣式也非常古老俗氣,穿上頗有村姑的味道。但我每天都不得不穿着它去上學,因為它實在是太暖和了。 

  這件棉襖的領口很高,就算外衣的領口再高,也遮掩不住這俗氣的艷紅色。 

  一次,我穿着它去上學,迎面走來了一位同學,這位同學是出了名的“快嘴”。他一眼就瞥見了我的花領口,於是他就用驚訝的表情瞪着我,不可思議地說:“這都什麼年代了,你竟然還穿着棉襖? 

  我聽了滿臉通紅,覺得無地自容。我的眼睛不敢再看他,目光躲閃着,結結巴巴地回答:“其實我也不想穿,是我媽逼我穿的~~~~~ ” 我無奈地說著一些與我內心不相符的話語欺騙着同學。其實,我認為穿棉襖也沒有什麼錯,什麼衣服還不是穿的嗎?穿棉襖又怎麼了,雖然是老土了點······ 

  誰知,到了班裡后,班中最流行的話就是“棉襖小姑娘。”哎!甚至還有的同學專門跑到我面前,說要“見識”“見識”我的棉襖。這是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 

  自從那件事過後,我毅然脫下了棉襖,換上了毛衣,下定決心再也不穿棉襖了。但是當“流言風語”都停下來時,我也感冒了。因此我又不得不重新穿上了那件討厭的棉襖,準備承受新一輪的“攻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花棉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花棉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