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小棉襖被穿走了》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棉襖被穿走了》觀后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到一篇網文——《我的小棉襖被穿走了》,看着看着,眼淚自己刷刷的下來了,觸動了心靈的最深處。

  文章很短,但有很多的圖片,都是在結婚的那天,不同的父親在自己女兒婚禮上的抓拍。我也是一個女孩,以後我也要像她們一樣,離開自己的父親。看着圖片中的父親,與生活中所見的父親截然不同。

  生活中的父親,是一座山,再大的壓力,再大的困難,從不會哭泣,一直都把腰板挺得直直的,是那樣的堅不可摧。可是,到了養育二十多年的女孩出嫁的這一刻,他們沒能忍住自己的淚水,一個人坐在那裡,看着女兒幸福的穿上婚紗,筆挺的腰板漸漸彎曲,偷偷用手擦掉溢出的淚水。

  女兒就是父親的小棉襖,女兒要出嫁了,要做別人的小棉襖了,這個冬天,父親少了小棉襖,會冷的。作為父親,一直都是在背後,默默支持兒女的人。若你是女兒,請記得在你未出嫁之前,多花些時間和精力,給予儘可能多的溫暖給愛你的雙親。

  古有“孝子不遠遊”,今有“孝女不遠嫁”,家中雙親陪伴你二十餘年,明明知道終有一天要把這小棉襖送給他人家,依舊愛你如兒子,一心一意,沒有二心,你能做的唯有,多給父母一些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棉襖被穿走了》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棉襖被穿走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