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穿着綵衣的橋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着綵衣的橋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踏入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幢有氣魄的白色小樓,那是老師們的辦公樓,緊隨其後接連相通的是培養我們動手動腦能力的實驗樓;其左邊是即將步入大學之門的高中部——北樓;其右邊是為進入理想高中的初中部——南樓。南樓旁邊是所有學生外出活動的重要場地。在我的母校——箇舊二中,百花齊放,百鳥齊鳴,遍地綠寶石的要屬後門的小花園,在那裡待上一會兒,你會感到全身心的放鬆,恰似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是多麼的悠閑自在啊!要是與陶淵明的桃花源相媲美的話,絕對的綽綽有餘。難怪有很多同學都非常喜歡去那裡乘涼、聊天、嬉戲,更重要的是喜歡那裡的寧靜,讀起書來也愛不釋手,石碑上刻的“天道酬勤”果然名不虛傳。 

  好一座知心知意的橋樑,我站在橋上看未來,看未來的老師在橋上看我,汗水裝飾了我的窗子,我裝飾了老師的期望。 

  橋的兩端物物各異,卻種種在其中,承載的是坎坷與更坎坷,艱辛與更艱辛,但卻可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橋的中間總是川流不息,摩肩接踵,承載的是付出與收穫,拼搏與成功,努力與前進。但卻可能“竹籃打水”,所以,我要在橋上給自己定位,選擇一個適合我的位置,將我的未來放在橋的身上,讓它帶我奔向遠方,奔向光明。 

  橋啊橋,我的母校我的騏驥。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一日,母校已經50歲了,它經歷了太多太多的風風雨雨仍然屹立,用它經久不衰的能力和頑強的毅力築建了它輝煌的歷史。任憑滄海難為水,母校依然綻紅顏。我的母校經過歲月的磨礪,已擁有了許多其他學校不曾擁有的教學理念,所有老師為母校的蒸蒸日上付之全力,因此母校越來越紅火,越來越迸發出青春的活力。 

  橋啊橋,我的母校我的夢。 

成功與不成功在線段的兩端。母校為我們搭建橋樑,無私地培育着我們,我們在這座橋樑上,看到母校的滄桑和巨變。然而不管怎樣的滄海桑田,我們對母校的感謝依舊,讚美依然。 

  橋啊橋,我的母校我的家。 

  恭祝母校在50周年誕辰如意中天,步步高升。聽,這是什麼?這是母校的讚歌響起來了:“啟航,啟航,理想載我們去遠航,啊……二中,啊……二中,我的校園我的家,我的搖籃我的夢,走過春夏走過秋冬,今天的驕子,明天的棟樑……。 

  指導教師: 張應萍

您正在瀏覽: 穿着綵衣的橋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着綵衣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