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命運風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風車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看我在那裡旋轉,是不是覺得可悲?無論轉得有多快,無論往哪個方向轉,還是逃不過那一根小棍子的束縛。

  ——題記

  “電影里那些特殊能力你會希望擁有哪個?”作為一名心理學家的我專門給那些心理醫生提供一些不切實際的問題,然後跟着一群稱為學家的人去尋找答案或者數據。我看看自己的雙手,覺得有些可笑。

  我是特殊能力者,擁有預言和回到過去的能力。別不相信,現在我的家裡可從沒有看過電視或者報紙。如果想提前知道明天的天氣,或者還未首映的電影劇情,家裡人問我就行了。所以,從小就很討厭那些氣象學,哼,我三歲就會預測地震,怎麼樣,比那些人厲害吧。

  今天之所以會來找您,我的心理醫師,是因為我遇到了煩惱。這是真的,醫生,這幾天我簡直就快瘋了。什麼,你問我怎麼回事?哦,我實在不想回憶。不過我看到了接下來你聽完我的敘述是什麼表情。

  你治不了我。

  喂喂,別激動,聽我說完。

  今天早晨,我洗完臉躺在床上,閉上雙眼。這是我的習慣動作,早晨來看看一天的運程。我的預測一向很准,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就像我知道您一小時前上過廁所(我的醫師嘴角突然抽動了一下)一樣。

  不過我看到了令我一整天寢食難安的畫面。

  我的女兒躺在公交車下,腹部血肉模糊。我的女兒,今天,要死於交通事故。

  不能,我不能讓她死。她只有七歲,怎麼可以,我馬上穿上衣服,來到女兒的房間。

  “乖女兒,快點起來,今天我帶你去上學。”

  “可是爸爸,你不是很忙么,怎麼今天.”

  “今天爸爸休息,來,別遲到。”

  我開車去學校一路上遵紀守法,連紅燈也沒有闖。女兒在後座吹着一個彩色風車,小臉紅撲撲的。我不是用後視鏡盯着她,怕她突然蒸發在我面前。

  我在學校對面停車,開門,看着女兒下車。我沒有下車,門前的學校似乎讓我放鬆了警惕。

  此時一輛卡車呼嘯而過,貼着打開的車門,把我最親愛的女兒卷到無情的車輪底下。我絕望地閉上眼睛,不想看到早晨腦海里的那一幕。

  不行!我不能讓自己的女兒就這麼死了!她只有七歲!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時間已經倒退到我早晨穿上衣服的那一刻。我很慶幸自己那麼聰明,以前怎麼沒有想過這兩種能力可以合用。

  不過現在我不那麼覺得了。

  我把她送到學校門前,不顧門衛的喝斥,把女兒送進學校。回頭瞥見卡車呼嘯而過,心裡有一絲快意。怎麼樣,我能改變命運啊!

  放學,我為自己拯救女兒的舉動非常滿意。我驅車回到家裡,等着女兒放學的時間臨近,然後開車駛向學校。

  路上有些堵,我被卡在高架上。此時,手機響起。

  “您好,是LY的父親是吧。很抱歉,你的女兒,在過馬路的時候,遇到交通事故,當場死亡了。”

  有一種被火灼燒的感覺。不過我還是不甘心,我發誓要救回我的女兒!

  我回到早晨,叫女兒起床,拿着鑰匙去車庫。我心裡很不舒服,總覺得有什麼事會發生。

  這種不安讓我倒車的時候讓我沒有看見背對車尾,擺弄着風車的女兒。我只聽見一聲慘叫,突然意識到什麼,慌亂中踩了油門。

  那下油門要了我女兒的命。

  我絕望了,看着車輪旁旋轉着的風車,似乎看到了我自己。一直圍繞着一根叫命運的木棍順時針旋轉着,突然發現我能停止轉動,有發覺還可以逆時針轉,就以為自己擺脫了所有的束縛,就可以為所欲為。

  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命運,是不會改變的啊!

  所以我再一次回到今天早晨,讓女兒自己去學校。現在,她應該快死了吧。

  嗯?醫生,你讓我去精神科?不不不,就算她不死,我還帶了刀。我已經看到她死了那麼多次,已經煩了。殺死她之後,我會把她弄得像死在車輪下一樣。哦醫生,這刀不是用來對付你的,別跑啊!

  高一:袁翱翔

您正在瀏覽: 命運風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