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黃蓉與網絡親密接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蓉與網絡親密接觸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黃蓉年方15,聰明絕頂。不幾日便把什麼聊天室、BBS搞了個一清二楚,於是開始了和網絡的親密接觸。

  黃蓉先給自己取了一個美麗的名字:桃花仙子。果然是個好名字,一進聊天室就有無數人獻媚。尤其是一個叫風流倜儻白駱駝的,誇他自己武功蓋世,英俊不凡,還飽讀詩書。說得黃蓉芳心大動,細問之下白駱駝竟然還是外國人,這下黃蓉可真的動情了。兩人聊得天昏地暗,簡直相見恨晚。沒有多久就到了實質階段,兩人開始談婚論嫁了。商量見面的時候白駱駝才說他乃西域人氏。黃蓉倒吸一口冷氣,差點沒有暈過去。西域啊,蠻荒之地啊!黃蓉真乃女中豪傑也,立馬利劍斬情絲,跟白駱駝斷了聯繫。

  黃蓉並不死心,她知道如今往外嫁是潮流,很多沒有什麼本錢的女子都靠嫁個老外發達了。沒幾天黃蓉就又認識了一個自稱是華僑,名叫金刀老實小笨的,一開始就說要把自己的什麼汗血寶馬、什麼貂皮大衣送給黃蓉,還說什麼他原來是要當駙馬的,現在為了桃花仙子什麼都不想當了,一心要回來建設桃花島。黃蓉樂得心花怒放,不過這次她學乖了,必須把一切都打聽清楚。結果那金刀老實小笨竟然是經濟不太發達的M國華僑,這下黃蓉傷心欲絕,從此斷了網戀的念頭。

  黃蓉馬上開闢了另一個戰場。沒有多久桃花仙子就成了聞名網絡的女作家了。尤其是她的處女作《迷失在西域和M國之間的愛情》,成為網絡最經典的煽情作品,驚醒了無數沉迷在網絡虛幻愛情中的人。黃蓉初戰告捷,再接再厲,又寫了一系列傳記作品:《黑白雙煞傳奇》、《醉生夢死酒的由來》、《王重陽和林朝英的恩恩怨怨》等等。這些作品內容詳實,文筆生動,轟動一時。

  黃蓉的火爆引起了著名文學網站老螃蟹的注意,專門邀請她到該網站做編輯。黃蓉拒絕了,她想自己搞創作。可沒料到該網站竟然從此對黃蓉進行了封殺,黃蓉氣憤不過,經過仔細調查搞明白了原來該網站的頭頭是西毒歐陽鋒。於是黃蓉請了世界著名黑客洪七公出馬黑了該網站,總算出了心頭這口惡氣。在之後的網絡原創文學大獎賽中,黃蓉又請了朱子柳為她設計了一個投票程序,結果黃蓉以最高票數當選網絡文學之星的稱號。從此桃花仙子成為網絡最著名的美女作家,炙手可熱

您正在瀏覽: 黃蓉與網絡親密接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蓉與網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