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是緣【1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是緣【11】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北家巷,路薇薇家】 

  TO: 

  路薇薇小姐: 

  小姐,緊急情報啊!冰鋇少爺他要和安華訂婚了!您知道,安華原本就是冰鋇少爺的未婚妻,只是冰鋇少爺以前不認同她而已。唉,不說那麼多了,反正十分緊急,今天下午15:00訂婚宴正式開始!您不來的話,以後您就沒有機會插入他們了!路薇薇小姐,不要耍小性子了,下午一定要來! 

  冰鋇管家 

  吸着乳牛酸酸乳,路薇薇緩緩看着這封被人用緊急郵件送來的信。“……以後您就沒有機會插入他們了?搞什麼!跟得我是第三者一樣!”路薇薇氣憤地讀出聲來。 

  她托着自己下巴,若有所思地想着計謀。她不是那種焦急型,和冰鋇分開的這半年,她也想通了很多。路薇薇把信再看了一遍,突然跳起來:“什麼?訂婚宴?安華?提到安華我就氣啊!這個閑事,我管定了!”(作者:還不性急……路薇薇:你懂什麼!這叫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作者:……) 

  【冰氏企業】 

  冰鋇打電話中:“管家,信寄出去了吧?是緊急的,用特快寄的吧?”那邊傳來和冰鋇同樣欣喜的聲音:“少爺,寄出去了!我想,路薇薇小姐的性格,一定會來的!”“嗯!那就往事具備,只欠東風啦!”說著,冰鋇掛斷了電話,他坐在椅子上,眯着眼睛看天花板上的那個動漫人物。那是他和路薇薇小時候踩着椅子在上面畫的,現在很懷念呢。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進來。”冰鋇為找到路薇薇的事情而驚喜,於是根本沒有注意到進來的人是誰。“冰鋇哥哥~聽說你和安華姐姐訂婚啦,羅珊好嫉妒呢!”聽聲音,冰鋇就雞皮疙瘩掉一地。 

  “羅珊?你來做什麼?”看到是羅珊,冰鋇頓時警戒大開。 

  羅珊笑眯眯地笑着向冰鋇走來,順便坐在他的大腿上:“冰鋇哥哥,那麼嚴肅幹嘛?”冰鋇立馬站起來,羅珊摔倒在地上。 

  冰鋇揉着頭說:“你無可救藥了。” 

  “NONONO,冰鋇哥哥,這可不好,要不然,我就告訴安華姐你其實是利用他氣路薇薇的一顆棋子。”羅珊一臉神秘的笑容。她想通了,雖然她很喜歡冰鋇,但是小時候如果沒有路薇薇的幫助,可能她早已經不在人世。可自己卻三番五次和安華串通欺負路薇薇,每次路薇薇都忍氣吞聲,每次都沒有告訴冰鋇。 

  “你怎麼知道?”冰鋇生氣了。 

  “放心吧,我是幫你和薇薇姐的啦。小時候,我對路薇薇姐的欺負,她都沒有告訴你噢,我其實那時候,良心就有點不舒服了。”羅珊輕輕笑了笑。 

  “嗯。你終於悔改了。其實小時候,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欺負路薇薇?我都看在眼裡啦,就等着你悔改的那一天。”冰鋇臉上掛上一絲笑容。 

  “啊!可惡!” 

  下集預告:訂婚宴,路薇薇到底會怎麼搗亂呢?

您正在瀏覽: 相遇是緣【1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是緣【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