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花謝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在這條小路上才出一個個漂亮的水花,欣賞着他們的圓舞曲,手中蕾絲傘上的雨滴在我的轉動下,沿着不同的拋物線落到地上,化成水,然後滲透進小路的縫隙,直到消失不見,十六年,花謝花開,這條小路伴我成長。

  小時候覺得這條路要走很久很久,現在卻覺得她很短几十步便可走完。唯一不變的是,她依舊不厭其煩的在我耳邊絮叨着連我自己都已記不清的童年。第一次走路,第一次跌倒,第一次奔跑,她都記得。她像是我童年的故事書,講述着我曾今的過往。合歡迎風笑着,桃花迎風笑着。彈指一揮間,在他們的笑聲中,在聽小路的故事中,我已從幼稚到了明理懂事,從那個愛哭哭啼啼的小女孩長成了堅強樂觀的長發少女。

  十六年,我很少講述什麼,只是做一個靜靜的聆聽者,聽着這裡的過往,聽着這裡的趣事,聽着這裡的歡笑與無奈。她教我傾聽,她教我做像山一樣沉穩的人。她告訴我,凡事只要用心傾聽,就能聽見最動人的聲音。我總好奇,這條路有多少年的力歷史了,每每問起,她總是孩子似得說她早已忘卻了自己有多老,卻允諾我,她不會忘記每個在她心上留下過痕迹的人和事。

  也許,有人會笑,這只是一條路,沒有什麼不同。只是,這條路於我,就像王子的玫瑰一樣,有別種意義存在。我喜歡這條路,這條走了十六年的路。

  高一:遺失的美好5201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