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我已碎的初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已碎的初戀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愛碎

  親愛的鳳儀,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沒愛上你前,我從不會考慮這麼多。也從來不曾去真正去付出過。愛上你后,我學會了猶豫和幻想。我每天幻想我們的美好明天,心裡的疼大於甜。你知道我為什麼愛聽傷感的歌嗎?我們未來的結局可能就是如此。不要說我悲觀,也不要怨我的懦弱。我只是個普通人,我做不到的太多太多。如果有天你看到了事實,請不要恨我,怪我的欺騙。我是虛榮的。

  從小到大的冷漠和鄙夷目光,讓我過早的學會了怕。我討厭欺騙,可我本身都在欺騙。我們的結果我早已猜,幻想的再多美好,都是虛幻的,不可能的。你知道嗎?有些謊言要用一輩子圓滿的。我好怕有天你突然離我而去,對你的愛已超過了我的生命。如此,我也得捨去,命運如此,我只能嘆息。

  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我能徹底成為你的男人。你將是我這一生唯一的女人。如果今世和你無緣,我寧願用終生為我們來世接緣。只是期望你不要忘記我。“愛上一個人,你什麼都會怕”。這句話我此時太明白了,可惜已沒了餘地。

  親愛的,我好想和你甜蜜到老啊!可是……呵呵!不過做了你男人,我挺欣慰的。至少我認真愛過。親愛的,我真的好愛你,真的好愛你。愛的深,痛就越深。我有時真的很恨自己愛上你。如果不是,我就不會如此痛苦了。直到現在我才徹底明白自己愛你有多麼的深。心在疼,在滴血。我恨現實的殘酷,我恨自己的卑微,恨自己的無奈,恨自己……恨的心累,心疼。只可惜誰也看不到。

  (二)心累

  今天是個不開心的日子,因為我哭了。看着眼淚打濕了的書本,我無奈的苦笑。你的冷漠讓我心痛,一切都是我自找的。有些事情我懂得利弊,只是不接受罷了。我傷害了你,儘管是無心的。但我不能原諒我自己。想了好多好多,想的最多的是離開。有些感情離開為最好。至少不會傷魂了。

  我們之間的五年愛情,早碎了一地。縱使我用盡全力去拼湊,無濟於事。給你遭成的傷害,我說聲對不起。離開后,你要好好的。愛上你!我不後悔。後悔的是帶給你太多的傷害。我希望你過的好,過的幸福。若有緣,我們還會再見。希望再見到你時,你眉宇間不再有悲傷。永遠別記得我。我是個壞男人。只會傷害你,只會說空虛的愛你。你會比我過得幸福的。

  因為你會忘記。

  我說過,我會用今生來修行來世與你牽手。只是到那是你不要再鬆開了。我也會學着冷靜。

  (三)心碎

  昨天把我的一切從你手機里刪了,目的是永遠消失。親愛的,這個詞很沉重。

  一生中,有許多東西和人,因為太在意,所以不得不選擇放棄。只因怕他們不完整。一個人,哭了,笑了,醉了,怒了,痴了,愛了,傷了,恨了,無論怎樣的情緒,有些記憶是散不去的。它是心中致命的傷痛,即使時間癒合了,傷痕還在,痛過的回憶也在。再也不喜歡吃糖了,那種甜讓我心痛。就因為我們以前太甜蜜了,以至於現在的苦楚。糖太過於甜,就會成了苦。

  我希望自己做你的新郎,可是不可能的。你的堅決讓我無力承受。我不夠優秀,所以你不屬於我。等我優秀了,你也不會屬於我的,有些人,註定得不到。

  世上最難忘的愛情,是還沒有來得及愛夠,就被中止的愛情。沒有開始的結局,這句話很真實。如果我們愛到沒有愛,你和我就成了最陌生的陌生人。不會有愛,只會有怨。

  我不願住在你心裡,我希望住在你心底。我們都經歷不過時間的消磨。再次相遇,又是怎樣的局面?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會忘記,忘記傷痛。我會找一個愛我的人相守。

  不要牽挂。

  (四)悲戀

  鳳儀,為了愛你,我放下了驕傲,放下了尊嚴,放下了一切。得到的是你的冷漠,嘲笑。也許是因為我愛的太沒尊嚴了,也許你已厭倦了我的存在,也許……你的做法已傷害了我。離開是我唯一的選擇,即使萬劫不復,我也無悔。

  愛上你是我這輩子最可笑的堅定。過於堅信,以至於被傷的體無全膚。你不會記得我的,你從沒看到我為你落下的淚,那種絕望的滋味,你此生都不曾嘗試過,都不曾懂得的。你是我此生最深刻的傷痕。你曾帶給我多少回憶,我受的傷痕就有多深。

  這個地方我已無心呆了,你的冷漠,你的氣息,帶給我的只是心痛,絕望,心碎的無助。我不要……你心情糟糕時,可以傷害我,只因我愛你,所以理所當然,是吧!愛你,就活該被你傷害,活該被你嘲笑。是吧!

  我的沉默,忍讓,不是我沒了反抗,是你讓我累得沒了反抗的心。當一個愛你的人沒有了反抗的心,她還愛你嗎?我不奢求你的銘記,正如我不準備銘記你一樣。有些東西得到了反而沒了意思。比如你的愛。

  時間會把你從我記憶中抹去,等到我想不起你那刻,你將一無所有。世界上最值錢的是愛,可你得不到。我卑微的付出,結果的殘忍,早已傷害了我的心,也讓我對你的愛一點點淡去。

  所以,我不再愛你,明白么?永遠都不愛了。

  (五)解釋

  陳鳳儀。你曾問我為什麼吃藥比要我命還難?我回答說太苦了。其實不然,一個連疼都不怕的人又怎可能怕葯苦呢。真正的原因是希望有你的疼,還有的是葯里都含有讓人記憶減弱的成份,我怕忘記你,才不願吃的。

  你問我為何走路不看車?因為有你在身邊,我無需費神。你問我為何要活在過去?因為過去有你。你問我為何馬馬虎虎的?因為有你這細心的女神在。那只是因為你在,可如今你已不再屬於我了。不在屬於我了啊!

  (六)淚盡

  一個關切的電話,你說你好感動。問我是否愛你,我笑着皺了皺眉頭。你就提出了愛我,我微笑着說要時間考驗,面對你生澀的溫柔,悄悄撞進了我心裡。

  一句愛你一盒平安夜的巧克力,讓我深深愛上了你,你說我們會幸福到老,你說不會讓我難過,你說你愛我一輩子,可現實讓你放開了我的手,你沒能逃脫親情的牢籠,你把我們的愛拋棄了,你說你用來世償還今生對我的虧欠,可笑的許諾隨風而散。我是個悲劇,傻傻的相信你,直到心碎成萬片,才醒悟。

  一切已遲了失去了全部,只剩下軀殼任現實擺布。愛是什麼?是毒藥!讓人魂飛魄散的毒藥,對你沒有了愛,所有的甜蜜已成了致命的傷害。謝謝你,讓我知道心碎的滋味,謝謝你…

  (七)結語

  有些人,不要等到失去一切,再後悔。

  給不了她幸福,就不要許諾;分手后,沒必要再去傷害她;太過殘忍會留下終生悔恨。被人愛是幸福的,去愛人是很累的,別愛沒主見的人,他們的思想在別人腦中。你不可能得到幸福。

  廣東省珠海市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您正在瀏覽: 致我已碎的初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已碎的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