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你同行 

  那天夜裡,沒有星星,就連平日覺得那麼可愛的風都向我這邊吹來。明明覺得很冷,卻一直在裝着很堅強。 

  那天剛剛放晚修沒有多久,自己慢慢騎着自行車,後來,居然下了下雨,淅淅瀝瀝的,一滴一滴的向下落,到後來,自己的嘴邊竟然有些鹹鹹的。那時候,都不知道是淚還是雨水。是啊!雨水回事鹹的嗎?那是淚,不會錯的。 

  突然之間好像聽……《我是一隻小小鳥》,只有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戰鬥的社會。朋友,或許在不久后就會成為對手吧。有時候,倒是戀上了萍水相逢贈句話的人,我記得有一次和媽媽吵架了,哭着回學校的時候在路上遇見一個與我一般大小的同學,她說,其實有時候哭是沒有用的,倒不如找找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錯了,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就好。我道了謝轉身走了…… 

  還是沒有習慣那種感覺吧。那種自理的感覺…… 

  上了高中,住宿了,不想讓爸爸媽媽擔心盡量不說在學校遇到的挫事,盡量說一些在學校里的趣事,和爸爸媽媽吵架了,還是會哭啊。 

  越來越多的事情都發生了,淚水越來越忍不住了…… 

  其實,早在上高中前就知道,與自己同行的只有自己,若是真的要說上一件物品。那應該是自己的影子吧。 

  父母,在你長大前是把你保護着的,當長大后,那條人生的道路還是要自己去完成的。 

  朋友,在你成長時候是付出真心的感情,但是,越長大越會偽裝自己的感情。 

  陪自己走到最後的,是自己的影子。它一直與你同行,它了解你,但是,你不了解它。所以不要覺得自己很孤獨。它會一直陪着你。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