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遙遠的距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遙遠的距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距離產生美。對於戀人,有距離才能讓他們彼此思念;對於好友,有距離才能讓他們的友誼長存;對於家人,有距離才能減少摩擦,生活愉悅。然而這距離該是多遠,最遙遠的距離又是什麼?

  距離,或許是起點和終點連成的路程。亦或許是兩顆炙熱的心觸碰時的不安,也可能是生離死別,一別千秋的念想,或者是種種現實擴大的和理想之間的那道鴻溝。很多距離,最終會演變成分離。

  愛迪生說過:天才是99%的汗水加上1%的靈感。而這99%的汗水該是走多少路,擁有多少距離而收集而成的啊!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距離那麼遙不可及,這些阻礙是不是放棄追求的原因?對於理想,沒有了當初的那份熱忱,對達到巔峰再不抱任何幻想,漸漸與理想背道而馳,也許這就是最遙遠的距離吧!

  關於愛情,我們都了解得太少。總有一個人會默默地為另一個人付出着,應該彼此相愛彼此心疼。可是兩座城市之間的紛紛擾擾給這對恩愛的戀人給予了莫大的打擊;也可能是每天都在一起,但總是同床異夢,感覺早已走不進對方的心中,因此走向兩個不同的極端。如果愛情,可以看天氣決定,那又怎麼去適應四季分明,如果愛情,可以隨心情決定,那又怎麼去抵擋月缺陰晴,感受那份波瀾不驚?或許彼此間漸漸少去的問候與信任,應該是最遙遠的距離吧!

  面對過生與死的人,應該可以感受到一別千秋的那份傷感。至親至愛的人,從此在自己的生命中消失,獨留一張冰冷的照片伴隨每一個思念的日日夜夜,從此天各一方,該用什麼方式去寄託心中那份濃烈的思念呢?生與死的不知所措和孤獨,才是最遙遠的距離吧!

  距離,總會給我們帶來太多太多的膽怯和空洞,最遙遠的距離,在每個人的心中應該有了一個確切的答案,有些距離,是時間可以撫平的憂傷;有些距離,是生生世世難以到達的彼岸。

  道周高一:最後我們都哭了

您正在瀏覽: 最遙遠的距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遙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