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日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見聞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漸漸變熱了,一到假期,人們逛街就喜歡往商場里竄。

  不一定是為了買東西,只是商場有免費的空調,而且走廊寬敞,來回走動自由,喜歡往哪家店走就往哪家店逛,累了店裡走廊里都有長椅休息,餓了,商場里都有美食城,各式小吃隨你點。

  於是乎,一到節假日,那商場真的是人滿為患,好在這幾年城市發展迅速,每個城市進駐的大商場都在大幅攀升,這樣也分支了一下人群。

  傍晚吃過晚飯,我和家人一起附近的商場閑逛。

  碰巧該商場正在舉辦一個地區“達人秀”的選拔節目。

  主持人是一個很年輕的女孩,長發高束,一身紫色拖地長裙露了一邊香肩,妝然得體,不至太過艷麗。

  我們過去的時候,時間還好,選手還沒有開始比賽。

  主持人正拉着一堆小屁孩在那熱場子。

  貌似是在玩遊戲,獎品是一瓶飲料。

  只見那個年輕的女孩扯着嗓子,對着一堆有的還走不太穩的小娃娃發號司令,讓他們排好隊,搶跑去奪前方的呼啦圈。

  那可是些說話還不太利索的小孩子哦,我都不知道他們能否全部理解主持人的話,所以,主持人的一二三,三字還沒出口,一些小孩就竄出了起跑線。

  主持人連忙叫停:“小朋友們,還沒開始哦!”

  只可惜,那邊竄出的小朋友如離弦的箭,任憑主持人如何指揮,他們就按自己好玩的來。

  我們在旁邊看,都替那女孩子捏把汗,估計明天她的嗓子非啞不可。

  也許那個女孩也只是個大學生兼職吧,賺錢不易。

  看了不一會,我們就離開,留下一堆帶着小孩湊熱鬧的家長在那圍觀。

您正在瀏覽: 假日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