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樹林暢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林暢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回老家的路上路過一個小樹林。 

  樹林很密集,都是小樹。特別是在這個季節里樹枝光禿禿的,顯得楚楚可憐,也算得上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隨着車子的前進,一兩隻喜鵲映入我的眼帘,它們在林間穿行……多美的喜鵲呀!其實我也不知道它們到底是什麼鳥,覺得它們很漂亮,就叫它們喜鵲吧!一身黑白相間的外套,長長的尾巴,尖尖的嘴,實在可愛。不久,我便看見更多的喜鵲,那副景象美極了。彷彿它們也在忙着過年,走親串友不亦樂乎! 

  突然間,又是別一番的景象映入眼帘,我以為是自己眼花了:樹林里“張燈結綵”枝頭掛滿燈籠,真美啊。定睛一看,原來是各種顏色的塑料袋:紅的 黃的 黑的 綠的……在風中翩翩起舞,着實吸引不少眼球。 

  然而,在這片彩色的世界中,卻再也看不見一隻鳥兒!多麼可悲…… 

  人們常說大自然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善待大自然。可事實怎樣?我們做到了嗎?人們常把環保一詞掛在嘴邊,可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 

  清盈盈的水,藍盈盈的天誰不想擁有。所以,我想說朋友們,珍惜我們的家園吧,善待地球,讓環保落實到行動上來吧!

您正在瀏覽: 樹林暢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林暢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