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談最遙遠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最遙遠的距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這首詩大家都應該很熟悉吧,這是偉大詩人泰戈爾寫的《飛鳥集》。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古時的人們生活在那樣的年代,沒有自行車沒有汽車沒有飛機等交通工具也沒有現代化建設的發展,他們有的只是一雙腳,他們無論到哪裡都只靠雙腳走路。他們到某個地方也需要特別長的時間不像現在幾個小時就可以到達。距離在現在的社會當中已不復存在。

  古時人們有君住長江頭妾住長江尾的距離,兩個相愛的人在每天望着波濤洶湧的湖水深深的思戀着對方,他們有至死不渝的承諾,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未來。雖然相隔千里,也不會因距離的遠近而放棄等待。

  最遙遠的距離夜夜不過如此,只是人們心中的距離而已。只要我們跨過心裡距離這道坎還有什麼是最遙遠的距離呢?我們總認為上一所好的大學是我們這種學習成績不太好的人永遠想不到的,總認為距這樣的學校有很大的距離,是我們夠不着的,但是世界上沒有永遠的距離只要你想做任何距離都能跨過。

  最遙遠的距離不過是心裡的距離,心裡害怕這件事而不敢去做,從而感到很自卑感到這件事距離自己很遠。我們應該勇敢的跨越心裡的畏懼,沒有遙遠的距離。

  湖北荊門荊門市第一中學高一:1512510142

您正在瀏覽: 談最遙遠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最遙遠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