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落的世界(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世界(3)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團長,你要煙花幹嘛? 

  不要多問,給我拿來啊! 

  哦,好哦!那個李次拿你的煙花過來." 

  滾,你以為不要錢的啊!你好逗哦,你以為這些煙花是揀來的啊,我還有用啊." 

  你拿不拿啊."是團長要啊!待會他發氣那就不怪我啊. 

  我......我...... 

  我靠,你不拿是撥,來人啊,給我斃了他." 

  王雷,你要斃誰啊.你是活膩了是把!你怎麼能動不動就殺兄弟啊."應該拿炮轟." 

  哦......團長對不起咯!團長給你就是拉."拿去咯."算你聰明,放心我不會白拿你的."等我回來了給你10元錢打的." 

  小氣鬼......切.” 

  好了下水吧! 

  撲哧...... 

  利用水下加速器快速到達對岸的安全區域.” 

  轟......轟...... 

  哇噻,好快啊,我的心臟病又要犯拉!快停下來啊."怎麼停啊." 

  不好前面有不明飛行物,不會有這麼大的外星人把!還是先放幾個飛雷過去."瞄準咯,發射!咚...... 

  (頓時一片血海,千萬片碎肉從天而降,這是怎麼回事啊?) 

  團長,王雷呼叫:"前面有條鯊魚不知道被誰給炸個粉碎."搞得前面的路都看不清楚啊! 

  哦......不會吧!我殺了一條鯊魚,我還真笨啊!怎麼會敵友不分呢? 

  咦,就到了對岸,好快啊!啊...呼...你們都到了啊."你們不趴下來幹嗎啊?我趴下來慢慢說." 

  為什麼要趴下來啊! 

  敵人會發現你們的."快給我通通趴下來." 

  敵人有這麼厲害嗎? 

  廢話,你個笨蛋,還不趕快趴下來啊! 

  %$#@$*&%$*(&^%$#%^&%#@$#$%!外星人說道." 

  啊!被發現了!就是你們這些蠢貨."怎麼搞的啊.我們又不知道啊.你們還不是一般的蠢啊."咦,怎麼有種莫名其妙的衝動啊!抵不住了!轟."啊!爽多了."好難聞啊."團長你怎麼大庭廣眾之下放屁啊."忍不住了啊."咦.這些人怎麼回事啊."怎麼都死了啊!大概是被你的屁熏死了吧!我的屁有這麼大的威力嗎? 

  團長,這裡到處都是敵人啊!我們該怎麼辦啊! 

  哦,你去拿那箱煙花來."那箱煙花大概可以燃放多久啊? 

  團長,你想幹什麼哦? 

  你拿來就知道咯."呵呵,這次我要讓外星人死無全屍."快去拿." 

  是."團長." 

   

  (待續)  (想知道那位搞笑團長要做什麼嗎?請收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世界(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世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