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落的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世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我的好朋友靳玲還有靳玲的爺爺和我的好朋友!靳玲說這裡現在這裡有一種病毒,叫JE病毒,意思就是解餓,一旦感染上了這種病毒,就會變得特別餓,越吃越俄,到最後餓死。變成鬼的奴隸。我們走在大街上,大街不再像現實生活中的那麼繁榮,而是荒蕪。我們走到了一座孤零零的別墅,靳玲敲了敲門,們打開了,裡面住的一位老人,老人的臉很蒼白,嘴唇發紫,不知道的了什麼病,他說這種JE病毒傳播的很快,一剎那,全城的人都感染上了這種病毒,我似乎發現有些不對勁,我對靳玲說:“全城的人都感染上了,為什麼這位老人沒感染上?”靳玲正想回答我,突然,老人就變成了鬼的努力,“快跑,被抓到了就會感染上了病毒!”靳玲的爺爺說,說時遲那是快,餓死鬼馬上就飄到了我們的面前,我看那裡有幾個凳子,我拿起一個凳子就往鬼的身上砸,鬼消失了,我們一窩蜂跑了出去,沒想到鬼還是窮追不捨,不一會,就追上了我們,我們全體人員加足馬力,把鬼甩到了身後,我們跑到了野外的一家魔法道具店,因為店主會魔法,所以沒被傳染上GE病毒,我問老闆有沒有攻擊餓死鬼的武器,老闆說:“有,你看這個,最新研發的——漢堡包製造器!”“這有什麼用啊?”我說,老闆說:“餓死鬼最怕食物,一捧到食物就會魂飛魄散!”“這個主意不錯!多少錢?”“100萬!”老闆說,靳玲說:“真是河馬大開口,黑!”“我說是遊戲幣!”我說:“噢,你那麼大了還玩遊戲!”這時,鬼已經住上來了,我沒來得及付100萬遊戲幣,就和我的同學跑到了一個港口,有一條船,我們躲了進去,鬼就再也沒追上來。這時,羅萬樺的手機響了,羅萬樺接了,只聽見對方沙啞的聲音說:“叫李清波來和平大道的左數第4棟樓房的1408房間,我再那等她。”說完,就掛了,李清波說:“你們找一個人代替我去好不好?”因為那時大家都知道後果會怎麼樣,所以,就無情的把她推了出去,她剛出去,就沒影了。而且再也沒有回來過。

  又過了幾十分鐘,那個死亡電話又來了說罷,這次,叫的是楊麗,叫她去小十字的第1棟樓房的第9層7號房,楊麗不敢去,就一直在船上,過了幾分鐘,那個電話打來說叫楊麗去我們現在在的港口,我也發現了規律,原來不去,那個電話說的地點就會越來越近,楊麗還是沒有出去,那個話響了,還沒等接,楊麗就消失了····,那個死亡電話一次次的打來,我們的人,也越來越少,到最後,只剩下了我,靳玲、羅萬樺和奚巧玉,當最後一個電話打來的時候,靳玲非常生氣,把電話砸到地下,使勁踩,手機被踩成碎片了,卻還在響,當靳玲撿起地下的手機碎片,接起來的時候,沒人說話,接着就掛了,死亡電話就再也沒有來。

  靳玲好像想起了什麼,她問她的爺爺:“爺爺,你不是死了么?怎麼會,在這裡出現?”她爺爺說:“我是死了,但是,我知道你和你的朋友有危險,我是來帶你們離開這個失落的世界。”說罷,靳玲的爺爺就變成了一隻仙鳥,我們坐上去,他一直帶我們飛啊飛啊,直到離開失落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