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落的世界;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世界;2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去哪兒拉?你還真不急啊?李旋說道." 

  沒去哪兒拉!這還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無趣的說道." 

  你是不急,我急啊!我好想上戰場去打仗啊!肯定會成為英雄啊!李旋樂滋滋地說道." 

  哼,就你也能成為英雄,你是去送死!我罵道." 

  你嫉妒啊!哦,對了,這把激光重炮槍,你用的時候,要注意一點啊,這把槍後座力很強的啊!這可是殺外星人專用的啊!李旋仔細的對我說道!" 

  哦!謝謝拉!我說道." 

  好無聊哦!那個~~~你去開一下電視!李旋說道." 

  喀嚓,特別報道:"今早5:00,上空的X-13型號的飛碟遭到外星人的襲擊,有數十架已炸毀墜落於太平洋,美國政府正在派人收索飛碟碎片,在今早5:30,有上萬名外星人成功着陸於小笠原群島,並且外星人投放一種不知名的腐蝕劑於太平洋,導致小笠原群島周圍有許多海洋生物死亡!美國政府希望世界各國政府能派出軍隊殲滅這股敵人......以上就是今天的報道." 

  靠哦!這個美國政府怎麼搞的啊!怎麼自己不去剿滅他們啊?真是的.李旋氣憤添膺地說道." 

  可能是有難言之隱吧?李旋,你去給我召集100名勇士過來!我要去剿滅他們.我說道." 

  什麼,你要去幫美國,再說了你只帶100個人去怎麼可能打得贏嗎?李旋着急地說道." 

  叫你去,你就去,我可不是去幫美國,我是去幫助這個世界,幫助萬物生靈啊!你知道不殺掉這些外星人會給我們造成多大的後果啊!我吶喊道! 

  那你去吧!你有事就打電話到我啊!我會去救你的!一排給我到逃生口那兒集合,都給我帶好你們的武器和自己的行李包!你們是去打仗,最重要的是給我保護好團長,要是團長有絲毫損失,我會宰了你們!聽到了嗎?李旋怒吼道." 

  我走拉!我說道." 

  你們都到了啊!對了,隨身物品都準備好了嗎?我問道." 

  準備好了!請團長指示."(一起吶喊道)." 

  全體分10人一組進入穿梭機!穿梭機以保齡球形式飛往靠小笠原群島附近的火山列島着陸,在前往火山列島時,每個人都要注意外星人的一舉一動,千萬不要受到外星人的襲擊.聽清楚了嗎?我喊道." 

  聽明白拉!(一起吶喊道)." 

  好了,我們出發! 

  到計時10.9.8.7.6.5.4.3.2.1.0.嗖````````````````! 

  以保齡球形式整理部隊,進行出發! 

  F-1.F-2.F-3.穿梭機加速去前面偵察."我命令道." 

  團長,我是F-7穿梭機發現有大量小型飛碟正往東南方向駛來.是否進行攻擊.F-7報 

." 

  試圖與對方進行呼叫.F-6呼道." 

  對了,你們我們離火山列島距離還有多遠啊?中士." 

  還有1000KM. 

  好,給我進行加速."以11.1KM/秒加速.一定要在1分鐘30秒之內抵達目的地." 

  F-6報:"這是外星人的一支小分隊."如果我們進攻的話,一定會引來更多的敵人.怎麼辦? 

  全隊立即下降以低空飛行繞過這股敵人."並且加速,在2分鐘內着陸火山列島."明白沒有."我嚴肅地說道." 

  是!F-6報." 

  (在2分鐘之後,全隊都抵達目的地) 

  哇塞!你看,上空來了好多的戰鬥機啊!今晚可能又很難入歲嘍!...... 

  中士,召集30個弟兄到草叢裡集合.我準備進攻小笠原群島.我說道." 

  哦``````! 

  如果我在72個小時之內沒有回來的話,你就上報我已經陣亡!我細聲說道."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世界;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世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