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失落的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世界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2071年,美國政府在太平洋上的"菲泥克斯群島"上設置了監控儀器,和"火奴魯魯"島上組織了一支精悍的部隊,隨時待命進攻"外星人".美國政府並派出X-13型號的200架飛碟駐守地球上空,一隨時阻擊外來生物. 

 各國科學家也都在研製Y-136型號的激光重炮槍. 

 沙特阿拉伯總統乘坐導航機飛赴中國大使館於2071年6月9日與中國總統張成基進行談判.沙特阿拉伯總統瓦內日格聲稱本國願付資320億美圓,製造300艘A-13型號巨型太空艦船.希望我國能借30萬軍隊登艦,與沙特阿拉伯合作,中國是個人口大國,擁有35億人口.在外太空生物進攻地球之前,中國征軍已突破5億.當然我也是征軍的一員. 

 我名字叫熊楓,身高1.72米,現在所屬部隊是第32師的團長.前天,我被奉命前往馬來西亞與哪兒的軍隊一起抗敵.今天上午9點,從第32師抽出一個團準備奔赴馬來西亞,我團由我帶領,我團共有5千多人,今早7:00,我團隊員正在收拾物品準備坐導航機飛往馬來西亞,李旋,今年21歲,是部隊的副團長,也是我的好搭檔,好哥們.他做事一向直率,誰也阻攔不了,曾經幾次因為胡作非為而導致降職,他當過班長,當過排長.但是由於他為群眾做了許多好事,又被提拔了上來!有時候我都管不了他!

  熊楓,部隊都準備好了嗎?李師長問道."

  師長,差不多好了,請指示!我莊嚴的說道."生怕師長對我不滿,在第32師里點我的名,說我的不好."

  你們團在今天早上9:00準時出發前往馬來西亞.與馬來西亞的同胞們一起對抗敵人,師長命令道."

  是,我敬了個禮後轉身朝部隊跑去."

  李旋看我跑過來時,趕緊湊上來問我:"我們什麼時候出發啊? 

 今天上午9:00,有什麼事嗎?我無奈的回答道. 

 沒什麼,我就是好奇嗎!以前與人打仗,現在改打外星人拉!李旋摸着腦門說道." 

 什麼,你就是為了這個問我啊!你以為去哪兒好玩啊?我們是去用命去換啊!我都不知道我還回不回得來```````.在說拉,你以為用我們的一般武器殺得死他們嗎?要想消滅他們,必須用高級武器!我嚴厲地說道."對了,部隊都準備好了嗎?如果沒準備好就叫他們速度點啊!只有20分鐘拉!待會有12架導航機來接我們." 

 哦,李旋虎頭虎腦地跑回部隊." 

 我從腰上掏出一把跟隨我5年的老式手槍"沙漠之鷹",用手指甲蓋颳去槍上的灰塵,我看着槍,就使我想起當年的兄弟一個個倒在了無情的戰場上,30多個好兄弟戰死地只剩下我和李旋了!我如今當上了團長,我怕親眼看着我的部下如同當年一樣,一個一個,一批一批的倒下來.我真的很怕.嘟嘟嘟~~~~~~嘟嘟嘟,啊!我的傳呼機響了,喂,請問你是誰." 

 團長,導航機已抵達,請指示. 

 全體登機,我馬上趕到我將槍掛上了腰間后徒步跑回了部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