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父親的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歌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親是個放羊人,打我記事起,父親就有自己的一群羊,一直到現在,父親依然有自己的一群羊。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亮大地,父親便趕着他的羊群出發了。伴隨着羊群出發的,還有父親那嘹亮的歌聲。

  父親喜歡唱歌,並有一口好嗓音。用大姐的話說,父親要是有個好條件,生活在條件好點的地方,絕對是“賽阿寶”。

  父親高興地時候,會唱歌。當羊群在山坡上吃草的時候,父親便放開他嘹亮的歌喉唱各種民間小調,山歌。羊群似乎在父親的歌聲中吃的更加歡快了。

  每個春季,當羊群開始產崽的時候,父親看着那些活奔亂跳的小羊羔,父親又開始放開他嘹亮的歌喉放聲歌唱。

  父親不高興的時候,也會唱歌。記得在奶奶的葬禮上,父親還在唱他的那些歌。其他的叔叔伯伯,姑姑們都覺得父親是鐵石心腸,是個不孝子。但我知道,父親在唱歌的時候,心裡一定有着很沉很沉,很重很重的悲傷。

  父親總是用他的歌聲表達着他內心的喜怒哀樂。有好多人都不理解父親的做法,小時候我也並不理解父親的歌聲能表達些什麼。

  當我慢慢的長大,終於理解了父親的歌聲中所表達的比歌聲本身更多的內容,那邊是對生活的熱愛。

  當黃昏時候再一次來臨的時候,父親又趕着他的羊群,唱着他的歌回家了。

  多希望父親的歌聲中永遠都充滿着快樂,希望父親永遠年輕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