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落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面對着鏡子苦笑,今天是元旦第一天,人家就可以睡到十點,我為什麼六點半就要起來了?“何婉,快點收拾,馬上就要上鋼琴課了。”就知道是如此!

  “不好意思,老師,我們來晚了。”媽媽一邊陪着笑臉說著一邊招呼我坐下。“練習曲。”老師面無表情地說。我僵硬地彈着,手指頭胡亂地在琴鍵上遊走。老師鄒着眉頭說:“有點兒亂,多加練習。下一個,復調。”我的手指突然從琴鍵滑了下來。“啪”,老師拿起筆狠狠地敲了一下我的手指,要知道這是冬天,特別的疼。“我發現你最近很偷懶,沒有一支曲子彈得像樣。你真是太不象話了!”老師似乎很激動,頭上的青筋都要爆出來了。

  從琴行回來,已經是晚上七點了。家裡一片陰沉的氣氛。“你呀,家裡為了供你彈琴,花了好幾萬元,你卻如此不爭氣!真是氣死我了。”媽媽捂着胸口說。我站在一邊,緊咬着嘴唇不敢說話。爸爸也坐在沙發上抽着悶煙,一言不發,那樣子真是可怕極了。我真狠不得能咬舌自盡。

  十點,我倦在被窩裡任憑眼淚嘩啦啦地流着。睡吧,睡吧,只有睡著了才能再夢中享受屬於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失落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