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談軍事管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軍事管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打我人民解放軍建軍以來,就有中國特色的軍事管理。

  比如,跑早操,整理內務,飯前一支歌等。這些項目延續到今天,使我人民解放軍從不到一百人的隊伍發展成為一支鋼鐵軍隊,使世界為之震撼。

  解放軍的發展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因為,我們人民軍隊有着嚴格的管理和紀律,使軍人們在此磨練,最後煉出了一把鋒利的鋼刀。嚴格的管理是造就鐵軍的原因,而管理的內容是它的關鍵。

  與太陽一起起床,進行跑早操,可以鍛煉軍人們堅定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對於整理內務,有人說這和當兵打仗有什麼關係?其實那些人錯了。這是鍛煉一位軍人的綜合素質,作為現代化軍人,沒有較高的素質不能稱之為一位合格軍人。因為,軍人的形象代表祖國的形象。沒有素質的軍人是國家之大恥!所以,整理內務是最基本的素質訓練。飯前一支歌,是我們部隊的老傳統,在艱苦的訓練之後,準備用餐前,全班戰友一起拉支歌,增強了團隊凝聚力,軍隊凝聚力。讓整個軍隊握成了一隻拳頭,合力向外,保衛着祖國的安全。?I衛着祖國的尊嚴。

  不知道大家是否想過,如果,把軍事管理運用到學校管理中去,祖國的下一代會變成更有希望的下一代。所以,我倡議將軍是管理中的大部分項目結合到校園管理中,一定會大有所益。

  現代青少年,由其是90后,缺少了很多氣質,在獨生子的特殊身份下,現代青少年丟失了謙讓,堅強,謙虛,卻得到了自私,脆弱,自大。這些是現代青少年的稜角,它危機着祖國未來。在希望上蒙了一層紗,使我們看不清它的面目。

  如果,在校園生活中插入軍事管理的項目,可以讓現代青少年在這種大熔爐下,煉去他們的稜角,增強他們的素質,就算不是成績優異的好學生,也是高素質的合格公民。那麼,我國公民素質會大有提高。

  在應試教育下的中國,學生壓力過大不利於身心健康,這是眾所周知的。在校園生活中,如果常舉行軍事管理中的拉歌活動,文藝表演可以緩解學習壓力,利於全面發展。

  在校園管理中加入軍事管理,一定可以揭開祖國希望上的面紗,鋪平未來之路,使祖國的花蕾開放出更美麗的鮮花。

  烏魯木齊市第一中學高一:薛鋒

您正在瀏覽: 談軍事管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軍事管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