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詩人李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人李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詩人李健 標籤:詩人作文

  認識李健,知道這個人,是從風吹麥浪這首歌開始的。生活中很多溫潤的美好,李健捕捉到了,並把這種傳世之美恰巧的融合在了一首歌里。用自己稍微低沉的嗓子唱着:我們曾在田野里歌唱,在冬季盼望……那是樸實的美好,不摻雜一些俗世的東西。簡單的美好,我們安穩着,追求者,渴望着,迷戀着。李健呢,他用他的心感恩着。

  所以能有如此的歌曲,能有如此的李健。我這幾年從未遇見過寧一個李健,他是這個世上的獨一無二的李健。原我們本身也就是如此之人。所以每逢周遭有人說要成為下一個馬雲,下一個比爾蓋茨。我在心裡默默地跟自己說:就算成了 那也不是馬雲和比爾。我們就是我們 沒有任何可替代性和可比性。獨一無二成了李健特殊的氣質。他的冷萌,他的直言直語,他的小幽默。不知不覺中給喜歡他的人帶來那麼多快樂。有人覺得他的成功來源於不務正業 我其實也很難想象這個貓科男出自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這個冷萌段子手曾經也迷失也無語。在清華高手如雲,隨時“槍林彈雨”里。他也迷茫,但不迷失,所以能有今日的李健,還在於他當初內心的堅持。倘使他沒有堅持自我,那麼如今的傳奇恐怕再也不見。王菲的空靈聲音再也遇不見傳奇。我們也無法再遇人群中那一眼。

  詩人李健是我們給他的愛稱,他讀完才華也足以撐起這個名字,不論是當初的膾炙人口的傳奇,還是情意流露的車站。貝加爾湖畔曾經有過他深深讀完思戀。浪漫的月光里,也曾是他詩一般的語言。假如愛有天意。深深的述說里是對他妻子小貝殼的愛戀。

  或許在難以喜歡那麼一個歌手,李健用真實征服了我。大愛這麼一位現實詩人。

您正在瀏覽: 詩人李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人李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