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位“大詩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位“大詩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Johnson特點濃眉毛,大眼睛,編過的詩令我門笑得肚子都疼了。第一首望廬山瀑布,改編后成瞭望廬山鴨爐,內容是:日照鴨爐升油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直流三千尺,掏掏口袋沒有錢。 

  Bruce特點喜歡編有創意的詩,所以他編的詩既搞笑又有創意,因為他編的詩都是穿越時空的,比如,春曉這首詩吧,那時明明沒有殺蟲劑,他又加了上去,不過還挺搞笑的,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春眠不洗澡,處處聞提鳥。夜來殺蟲劑,不知死多少。夠創意吧! 

  Robert特點國字形的臉,編的是跟 Johnson的差不多,因為他們倆都是搞笑大王,也有一個搞笑大王的稱號,他門倆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都是喜歡該編李白的詩 Robert他將李白的那首贈汪倫的這首詩改成了贈大家,他編的詩比Johnson的搞笑多了,也讓你們笑一笑吧。看好了內容咯:李白乘船不給錢,被人一腳踢下船。桃花潭水深千尺,不知李白死沒死。 

  怎麼樣啊!夠歪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位“大詩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位“大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