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梨花時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時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梨花時節 

  北京大興三中 

  韓文菲 

  雪白的梨花又開滿整個枝頭,如同你,無聲無息,卻印在了我心底,讓我的記憶又如潮水般衝進腦海,使我暮然憶起你在梨樹下對我大叫,恍惚間,又像見到了你。 

  你是那麼的美麗,雪白的身影穿梭於梨花與樹木之間,我追你追的氣喘吁吁,而你卻回頭望了我一眼,在那等我。我馬上跑到你跟前而你又跑開了,使大家都沉浸在一片笑聲中。 

  那時,是全家出外踏青。梨花的花瓣在空中飛舞,一切的美景讓人如痴如醉,我的眼裡卻有你,你的眼裡也有我。我想這就足夠了。你還記得那年冬天的事嗎?我們在河邊玩時,你非要去河上看自己的影子,結果四腳踏到了河上,發現情況不妙你妄想從河上走出去。你可真傻,那薄薄的一層,怎能承受你的重量呢?你掉進了河裡,沒了影子,我連想都沒想,也跟着跳了進去。我卻忘了,我也不會游泳呀!我本來想救你,結果確是被你救上了岸。家人趕到時,我哭得好傷心,你卻用舌頭舔我的臉,我也被你逗樂了。從那以後,我去學了游泳,為了救你,也為了救自己。 

  又是一個梨花盛開的時節,你被別人抱走了。你不知道,我是多麼絕望。我真的很傻,明明你是為救我而被車撞死,而我卻一致認為你被人抱走了,我至今忘不了你臨死前看我的眼神,是那樣的無奈與清澈。我再走到車旁,看到你倒在血泊之中……無數個夜裡,我做了無數個夢,毫無例外,全是關於你的,我認為你是來夢裡找我的。後來,家裡有了她,我卻無法把她當成你,為了減少我對你的思念,就把她抱到了別人家。 

  今年的梨花比每年開的都要美麗,你看到漫天飛舞的梨花瓣嗎?那一切都是你哄我開心的對吧?是你讓人做的對吧!你一定還記得我,就像我一直記得你一樣,我已把你那可愛的形象刻在了我的腦海里!我愛你,我的狗狗,我將永遠記得你在梨花時節,美麗的身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梨花時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