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對一個人相見恨晚,對一個人充滿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

  你有沒有過在一個人面前表現得就像一個孩子,對這個世界充滿新奇,在他/她面前好像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

  你有沒有在離開一個人之後,覺得這個世界讓你提不起精神,好像連一日三餐與睡眠你都不感興趣了……

  是的,我遇到過這樣一個人,在見到她的第一天起,我就覺得她的笑像天空一樣溫暖,我一步步接近她,覺得平淡無奇的人生融進了新奇的元素,覺得自己已經由一個頹廢無力的人變成一個充滿里力量的戰士!

  我會常常纏着她,覺得自己發生了變化,變得有了追求,有了喜怒哀樂,還偶爾會一個人坐着就情不自禁發笑,然而我卻還是沒有勇氣告訴她我的情愫,即使是四月一日的愚人節也只是發了一段有感情的文字最後卻說句:愚人節快樂!因為這中間摻雜着太多阻礙。但我還是按不下心不去找她,她就是我心裡的神,是我願意留在一個地方深造的精神寄託……

  我會在晚上等她下課在半路截住她然後要求她與自己走走,一起走着的時候,我說話就變得冗長了,她會無奈地笑着說:“你這個故事真長……快點說重點!”是的,明明是可以簡明說清楚的一件事,我卻說得很長很長而且自己還沒有反應過來自己啰嗦了。和她一起走着的時候,我甚至想要倒退走路,那樣就可以看到她的臉……

  我知道她的一些小毛病,我知道她與我之間有很多距離,可我就是覺得她好,就像《老人與海》中,小男孩就是覺得老人厲害不管多少人不認可不喜歡老人,我就是不管她怎麼評價自己,我就是覺得她符合我心目中女神的形象。

  然而,那晚她說:“如果你看到真實的我,你肯定不喜歡了,我是一個很灰色的人,對什麼都提不起精神提不起興趣。”是的,在認識她之前,我不也是對什麼都沒什麼熱情嗎?我相信那麼美好的她一定會在不久的將來對生活與人生充滿激情。我也不管真實的她是多讓她自己不喜歡,我都是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有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