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過這樣的周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過這樣的周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這周六我會去上數學課,然後馬不停蹄的趕往芭蕾教室。也許我這周日依然會一大早就去上英語班,然後吃15分鐘的飯立刻乘記程車去中央音樂學院上音基課和長笛課。可這周我不想這樣,想過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周末。因為,下周一是我滿11歲的日子。如果,媽媽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我會告訴她:“我要一個自己的周末!”

  清晨,還是那個精緻的小鬧鐘把我從睡夢中拖出來。但今天,我想:不會再出現“還是那什麼......”之類的事情。因為這個周末屬於我,我想乾的事情決對是新鮮的。我首先淅瀝糊塗的幹完一切麻煩事,比如刷牙洗臉什麼的。然後騎着我那輛只有兩個螺絲帶着筐,把失了靈的自行車到天安門廣場遛了一圈兒,這將是我這輛快退役的自行車為我乾的最“偉大”的一件事。然後我把自行車騎到王府井,把小吃街上的小吃,吃了個夠。再到西單文化活動中心去學兩小時的滑冰,產生這個念頭的原因是:滑冰的樣子很美。我想,幹完這些“動感”的事情后,也該靜靜了。於是,我會以最快的速度猛的扎進圖書大廈,去享受當“書獃子”的無窮樂趣。正可謂是“一紮見效”,在回家的路上我還背着書中的精彩段落,周圍的人都用另類的眼光望着我,好像我很特殊。對!今天的生活,今天的我都很特殊。這才是我想過的生活,我想過的周末!

  “哪怕一天也行”,我會高高興興的過自己想過的周末,因為我知道這一天來之不易。

您正在瀏覽: 我想過這樣的周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過這樣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