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沒有朋友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朋友的日子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能說我沒有朋友,只能說是沒有真正的朋友。我是不是有點不正常?呵呵,那你就想對了,我確實不怎麼正常。不論是看電視劇的影響,還是平時生活中所接觸的一些人和物的影響 ...在我腦海中,把朋友理解為這樣:首先,他是一個人,一個正直的,心胸較為寬大的人;交往中,能夠理解人,能夠體諒人,能夠包涵人。但是也不是沒脾氣,我指的是在他和常人能夠忍受的範圍之內的事情,他能表現的那樣。首先是要有基本的道德品質,其次除外更要有點個性,沒有個性的死板的人只會叫人頭疼。不做作,不顯擺,不嘩眾取寵!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這個人一定要有義氣,義氣!我們不可能像武俠片中那樣的朋友,生死與共,但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完全可以做到,平時要夠有義氣,有俠骨! 有正義感! 

  我對於朋友的要求苛刻嗎?告訴你,不苛刻,如果你覺得我很無理取鬧的話,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你的人格魅力還比較低! 

  就算小學的友情不算什麼,雖然很深,但是會隨時間的推移而漸漸忘卻,的確不算什麼。初中,高中這麼些時間,沒有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朋友,算什麼?是我自己很差,沒人緣?是這個年齡本來就不應該有什麼知己? 錯了!錯了! 

  告訴你,儘管平時有人對我指指點點,當時以為確實是我自己做的不好。可後來漸醒漸知,不是我的錯!根本不是! 

  現在我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上缺少朋友了,尤其是在物質生活充盈的情況下,朋友更少!人人都是假惺惺的感情,人人都是假惺惺的付出! 幾乎,幾乎所有人都是有目的的去跟一個人親近。你們為什麼,憑什麼這樣?人類應有的感情全被你們這些敗類玷污了!鄙視! 

  告訴你!世界上不是缺少朋友,而是缺少發現!對,沒錯!我去發現了,但是發現了什麼?發現了什麼? 人與人之間的勾結,爾慮我詐的世界。逼迫,陰險,狡詐,欺騙,隱瞞是這個社會最好的代名詞! 當然,這個世界也有光明的一面,但是現在的世界,不是光明衝破黑暗,而是黑暗在侵蝕光明! 

  呵呵,不論世界怎樣,我有我的天地!我只要一身正氣,問心無愧! 

  走自己的路,堅持自己的原則,不懈的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沒有朋友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朋友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