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我們的微笑綻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的微笑綻放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的微笑綻放 

  微笑是花,只要它綻放,就會燦成身邊美麗的風景;微笑是花,只要它綻放,就會燃成映紅黑暗的火焰;微笑是花,只要它綻放,就會鑄成征服他人的品質。 

  吃飯的時候,妹妹不小心打翻一碗湯。湯全潑到了我才上身的新衣服上。面對驚慌不已手足無措的小女孩,我壓下就要衝溢的暴風驟雨,微微一笑,一場雞飛狗跳的家庭內戰被滿臉的春意所融化。 

  去郵局郵遞包裹,開始營業員冷這個臉不理不睬。我控制着自己的不滿用微笑詢問,營業員一改冰冷的面容,臉上開始浮現明朗的顏色,可真是“小顰若解愁春暮,一笑留春春也住。” 

  無意中和同學鬧彆扭。偶然狹路相逢時居然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原本有心和好的我,看見小草向我點點頭,花兒向我微微笑,於是我緊走幾步,迎着她微微一笑。她也笑了,伸出右手。兩雙手又緊緊地握在一起了,可不就是“淡然一笑泯恩仇”。 

  路邊的小草露頭了,嫩綠嫩綠的。田野的麥苗泛青了,頑皮得晃着小腦袋。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似與路人嬉戲。蜻蜓們側着身子扇着翅膀,低低地掠過水麵,那“蜻蜓點水”的高超舞姿令人讚賞。花兒們也爭相綻放,炫耀着自己嫵媚的姿態,傾吐着香氣。你會發現,因為微笑,這世界多麼美好! 

  讓我們的微笑綻放吧,如一盞啟明燈,能照亮我們前進的路;如一盆炭火,能溫暖我們的心窩;如一場春雨,能滋潤我們的心田。 

  微笑永遠是勝利者。誰願意和微笑鬧彆扭呢?讓微笑無論在春夏秋冬,還是風霜雨雪,永遠燦爛的綻放在我們臉上。映襯出光彩、美麗動人的笑臉,流露出清香、馨香動人的氣息;搖曳出婀娜、絢麗動人的姿態;綻放出美麗、高尚動人的魅力。 

  讓我們的微笑綻放,綻放在自己的臉上,也綻放在別人的臉上吧!讓微笑這朵神奇的花綻放得越來越絢麗多彩。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李琳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的微笑綻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的微笑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