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虛偽的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心靈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是否偶爾還會想起我這個朋友呢?沒有開始就已註定沒有結局是不是很悲哀啊,我很討厭現在的自己,為什麼總會讓我活在別人的腳下,我就不會為自己闖出一片天空來嗎?我真的很虛偽,每天都要注意別人,以祈求別人用奇異的眼光來注意我,我就是我內心的真是想法嗎?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嗎?我真的你會恨我,不光是你,我也已經厭煩了這樣的我,沒有方向的啊。智慧為你而活。 

  我什麼時候才會活出自己。也讓你真的我也有自己為之驕傲的一面,總之不會像現在這樣,會這麼看不起自己。你---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你不是不真的,只是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這樣的你是不是也太虛偽了一點呢?既然彼此都喜歡着對方,為什麼你還會想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呢?這樣對我是不是殘忍了一些呢?對你自己是不是也苛刻了一些呢?我不想我們都活在陰影當中,就讓我們都呼喚出彼此的心聲,唱出屬於我們的歌,一起來完成我們在流行面前許下的心愿好嗎?共同來兌現我們的諾言,好嗎? 

  我祝福你。同樣也祝福我。讓我們都加油!!!!!!!!!!!! 

  本文屬於原文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