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不曾獨自走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不曾獨自走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藍天中偶爾飄過的幾朵白雲,這是藍天給人間的美好……

  人世間的美好,正如詩人卞之琳所說:“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生活照處處都有令人停下腳步去觀賞,去細細品味的地方,都有令人看一眼便不會忘記的東西……

  一陣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中走過,留下圈圈波紋,這些都是大地給人間的美。而我呢。帶給了人間什麼?

  獨自一人走在路上,一縷縷陽光照耀在了我的臉上,身上、溫暖頓時填滿了我的全身,站着草地上,輕輕地閉上雙眼,感受着從天國吹來的清新柔風,它輕輕地吹着我的臉,如母親滋潤着出生的嬰兒、我拿起泡泡瓶,對着天空吹了一口氣,一個有一個泡泡從小小的洞中跳出來,紛紛擴散。陽光照在了泡泡上,放射着耀眼的光芒……

  我喜歡這種美,那總柔和的神秘而又夢幻的美。看着圍繞着我周圍的泡泡,空氣頓時凝結了,自由拿在空中飛舞的泡泡。我陶醉的眼神與凝結的空氣融為一體……

  生活中的美需要人們去細細發現,儘管在這個世界上一星的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但是我依舊喜愛那淡淡的味道……

  浙江麗水慶元職業高級中學(?髦蓿└咭?love紅

您正在瀏覽: 美、不曾獨自走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不曾獨自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