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孤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年輕的我們在一次次的失意中獲得下一次進發的動力,我們在孤獨的人生道路上憑着記憶去摸索。我們一個人面對,一個人思考,靠自己來衝破一切困難。在我們的求學道路中不可避免的便是孤獨,學習是自己的事,他人無法讓你的內心停滯或改變你的初衷,我們註定是孤獨的。

  孤獨是憂愁的伴侶,也是精神活動的密友。它使我擁有理性的思維,看待周圍的一切,才使我真正獲得自由。孤獨是沉默的,孤獨是冷漠的。孤獨雖然代表着憂愁,但是形單影隻不是內心的孤單,而是他人意想不到的充實。

  無為之時最為有,我們在孤單中學會了享受,在某個清晨或午後,我們品一口好茶,感悟生命,做好自己,咀嚼喜怒哀樂,這何嘗不是人生一大快事?浮躁之餘,我們需要孤獨,換來肺腑的寧靜之感,

  對我來說孤獨是一種另類的美麗,就像玫瑰,是一種帶着刺的美麗,我在孤獨之時,心中有着孤獨帶來的痛苦,也有一種自我的享受。孤獨與成功,奮鬥有着必然聯繫,孤獨使人成長。成功的人在孤獨中,可以讓自己的心緒平靜,使自己的靈魂得到升華;還在努力奮鬥的人在孤獨中,砥礪意志,學會了隱忍和堅持,最後使自己成長,獲得了人生的榮耀。

  孤獨是人們既嚮往又不敢去涉足的神秘天地,不敢靠近的人享受不到它帶給人們的快樂。當你進入了孤獨的世界,它會教你如何實現自我,學會成長,獲得成功。當我們回過頭來,重新審視自己的時候,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孤獨。

您正在瀏覽: 感恩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