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積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積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我好想。但我不要到古代,也不要到未來,我只想回到幾年前的過去,找到曾經的那個自己,告訴她:你有努力了,你要有恆心,做事情不要半途而廢,你應該學會積攢,積攢你的財富,你的特長,你的文化。去更好的面對生活與學習。

  小時候,想吃零食了,總是爸爸媽媽帶着我去超市買。但是到了後來爸爸媽媽是按時間給我發零花錢的,當時的自己好興奮,可是錢花光了,以後幾天就沒有了。慢慢的,我發覺自己應該學會攢錢,可是,我總半途而廢。直到現在也沒有養成一個攢錢的好習慣。

  小時候=,爸爸給我報了美術班,剛剛開始的時候,總是早早的就到了,等待着老師來上課。到了後來,就覺得無聊了,早上不想起,也不想上美術班了。於是,上了一個學期,就放棄了,我想我應該有恆心一些,學會堅持。

  小時候,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有一本的故事書和作文書。故事書是我一直愛看的,而且喜歡讓爸爸講給我聽,那裡面生動有趣的故事情節吸引了我。可是我不愛看作文書,即使有優美的詞句,但並沒有是我的眼神多多的停留在上面,我的心裡走勢向著那曲折的童話故事。慢慢的,我長大了,我愛上了以前不喜歡的作文書,愛上了那有哲理性的語言。

  也許你只能經歷一次人生,那為什麼不讓你的人生變得更美好呢?

  我要穿越,穿越到過去的那幾年,告訴曾經的我,去積攢吧,積攢財富,積攢特長,積攢文化,你將會獲得一份意外的驚喜——一個充實美妙的人生。

  山東省臨沂市第二中學高一:楊舒綺

您正在瀏覽: 學會積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積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