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銘記的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的夏天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已經過去了兩個多月,前幾日看了電影《青春派》,看見電影裡面只有幾分鐘就過去的那幾百天,突然像在做夢一樣,眼神開始放空,彷彿回到高三九班的教室,黑板的右邊寫着距離中考XX天。然後就開始覺得不可思議,我是怎麼度過這讓我感覺漫長得不得了的幾百天的?回到家裡,玄關處還疊着我的教科書我的輔導書還有紮成捆的試卷,覺得一切很不真實,時間過得太快。

  不管是中考前還是中考後,空間里總有些長圖或者說說在煽情地說著我們在畢業后才會珍惜懷念最後的初三時光,之前我一直自詡是個不會懷念的人,現在卻突然想念我的初三了。於是就心血來潮想寫一篇文章。

  回想起初三的晚自習,第一節晚自習下課總會興緻勃勃地聊八卦,也許這初三實在是太沉悶了,就算聊的是老梗也能很開心很激動。可能是模擬考的成績一路上升,我開始安心,甚至害怕這種狀態消失而期待中考快點來臨,安慰考後的某一天,他說我才不想現在考好,等下萬一到中考的時候人品用光了怎麼辦。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然後我就開始心慌得不得了,然後他一語成讖,我中考失手,我本來以為我會恨恨地在心裡罵李,可是我很平靜地就接受了這個現實。我不能怪任何人,是我自己的失誤。是的,我很羨慕你們能有好的一批好學校讀,但是結果已經是這樣了,我也只能安慰自己未來跟好大學沒有直接關係我可以靠我自己的努力混得比誰都好。但他們她們說你說不定會因禍得福呢,於是我又樂觀起來了,誰知道未來是怎麼樣的呢。未來,夢想之類的詞語太過虛無縹緲,我只能把握當下。

  突然思緒就回到了中考第一天,跟娘娘的握手,第二天,跟生物老師的握手,考完之後黑壓壓的擠在校門口的學生和學生家長。又想到在大蒼中拍的畢業照,我很慶幸遇到了你們,陪我走過了這個我銘記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銘記的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的夏天 暫無評論